十四 白薇的邀请(1/2)
作者:一莸
    “那就多谢了。”周晔呲牙一笑。

    “那走吧。”

    洛冰凝莞尔一笑,伸手拉过了周晔手中的行李箱。

    指间无意间的触碰,如一股电流传至她的心间,令她心神一荡,一股异样的感觉升起时,她的脸不由红了一下。

    而一旁的周晔,同样有一丝触电的感觉,对方的手指轻柔丝滑,里面就如没有骨头一般,触感极佳。

    他不由微不可查的瞥了对方一眼,那脸蛋,那身材,还真是没的挑。

    “她的性格也还不错,可惜她仅仅在这里逗留几日,要不然倒是可以好好深入了解一下。”周晔心中微微一叹。

    他现在只是一个小小保镖,而签到制度就像一个枷锁一般,把他禁锢在了这座小小的县城,令他不再有非分之想。

    “时机有些不对……怪就怪她没有遇到最好时候的我吧。”

    “其实你出院也好,我看到那个黄毛就浑身不舒服……”洛冰凝说着,就按下了电梯开关。

    “叮。”

    电梯打开。

    两人踏入电梯时,白薇也跟着走了上来,却是气鼓鼓的把头扭到一边,没有多说一句。

    医院外就有好几家不错的宾馆。

    三人走到最近的一家宾馆门口,洛冰凝从手包里掏出一叠钱塞给周晔,让对方先去开房间。

    随后又道:“我去买点药,其实我也是医学院毕业的,晚上就让我来照顾你吧。”

    “嗯。嗯?”

    周晔愣了一下,“……什么意思?”

    “我说的不够清楚吗?”洛冰凝笑着反问。

    “冰冰!”白薇在旁瞪了她一眼。

    洛冰凝与周晔只认识了一个下午,现在却这么热心,让她心中十分不解。

    “不用了吧,我能照顾好自己。”周晔如梦方醒,心中一暖的同时,急忙推辞起来。

    “我是老板,你听我的。”洛冰凝很霸气说了一句,随后又安慰了一下白薇,“小薇,他是为我受伤,我不能丢下他不管。”

    周晔目光扫了一下白薇,心中突然有些不愿让洛冰凝与这种势利的女子搅在一起,就抢在白薇再度开口相劝之前,点头答应下来。

    “那好,把你身份证拿来。”

    “你不是能自己变过去吗?”洛冰凝目光灼灼的问道。

    听到此话,白薇猛然抬头,视线落在了周晔身上,眼中升起一丝疑惑。

    “时效已过,得麻烦你亲手给我了。”笑道。

    “还有时效限制么?”洛冰凝目露奇芒。

    “……嗯。”周晔迟疑了一下后,还是选择承认了自己的秘密。

    听着两人的谈话,白薇心中恍然大悟,这周晔看来不知使用了什么小把戏,将洛冰凝骗的晕头转向……

    说不定,张鹏也是被周晔骗了,才会把那么好的号码拱手相送。

    她这时再看周晔那副样子时,怎么看怎么讨厌。

    哼!我一定要将你的把戏拆穿!让冰冰看清你的真面目!

    但洛冰凝下一句话,却是让她大吃一惊。

    “周晔,其实我不方面拿身份证登记……要不,就开一间好了。”洛冰凝脸上爬满了红霞,声音越说越低。

    “……你确定?”

十四 白薇的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