吒克斯的出现(1/1)
作者:飘雨汐雪
    “不行啊!怎么都找不到米瑞斯啊!”盖亚近乎崩溃,正用头撞墙。“盖亚,你不要自残啊!”雷伊立马阻止盖亚的这种行为。“都找了两天了,天蛇星都找遍了,没看见任何关于米瑞斯的身影。”缪斯趴在桌子上,绝望地说。“'或许他已经离开天蛇星了。”布莱克推断说。“就是啊!不然早就看见了。”卡修斯嘴里吃着糖说道。“米咔。”小米则在一旁暗自偷笑。

    ———————————————————————一处幽暗地———————————————————————

    “吒克斯大人,您终于复活了。”威斯克对着面前的一位散发着浓浓的杀气的男子说道。“嗯,现在宇宙中有什么势力?”吒克斯首先关注宇宙中的势力。“现有海盗,邪灵和战神联盟。”“战神联盟?那是什么?”“是正义的一方,我们的对手。由雷伊,盖亚,卡修斯,布莱克和缪斯组成。”“那我要会会他们。”“是。”

    ———————————————————————天蛇星—————————————————————————

    突然,天气骤变,乌云蔽日。战神联盟发现情况不对,马上跑到异常的地方。众人看见吒克斯正打量着他们。“你是谁!”雷伊做出警惕的样子。“这就是战神联盟?好弱。”吒克斯不屑地看着他们。“你说什么!”盖亚十分生气。“盖亚,不要冲动,我们打不过他。”缪斯拉住了盖亚,冷静地分析出吒克斯的实力。盖亚很是不愿承认这个事实。“看来没什么可顾及的,我叫吒克斯,你们最终会死在我的手上的。”吒克斯说完话就消失不见了。“可恶!”“他说他叫吒克斯?那不是200年前的魔神吗!看来他复活了。我看我们要早点找到米瑞斯了。”布莱克的一番话使众人心头一颤,使命感油然而生。而小米心里想到:那就是魔神吗?看来我能利用他使神域消失。

    —————————————————————夜晚,吒克斯的所在之地————————————————————

    “要怎么样才能一统宇宙呢?”吒克斯心不在焉地问着威斯克和索伦森。“我看我们可以先把最强的精灵杀光。”索伦森提议道。“不行。”吒克斯一口否决了这个提议。

    “你们是遇到麻烦了吗?要不要我帮帮你们?”一位黑袍精灵突然出现在了三人的面前。“你是谁?”“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帮你们得到宇宙和.......”他故意买了个关子。“还有什么!”吒克斯很想知道。“和神域。”“什么!”毕竟吒克斯也算是魔域主人的手下,神域是什么样的存在他也是知道的。而面前的精灵说他能够帮助他得到神域!

    “好,我答应你。你要什么报酬?”“我只要神域的精灵,其他什么也不要。”“可以。”

    当黑袍精灵走出吒克斯的地方后,摘下了斗篷,是一幅熟悉的面孔——米瑞斯。

    “神?哼,成神还不如成魔!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米瑞斯望向远方,憎恨的说道。

    ——————————————————————————————————————————————————————————————————————————————————————————————————————————

    外表坚强的人,内心却无比脆弱。

    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米瑞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