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揭晓(1/1)
作者:飘雨汐雪
    “怎么战斗?”阿波罗询问了game的规则。“双方各派一名出来战斗,介于我们只有5人,所以只有5场战斗。结束方法,直到一方昏迷就行。”米瑞斯解释着这次game的规则。

    “原来如此,你们准备派谁?”雷伊先要知道对方派谁。

    “我来!”迪恩自告奋勇要和战神联盟战斗。“那第一场开始。”

    “萨格罗斯,魔王炎击波!”迪恩首先发动了攻击。然而战神联盟的反应很快,各自一躲就躲开了萨格罗斯的攻击。

    “该我们了。试试我们的新招数,联盟的审判!”战神联盟的绝招融合在了一起,组成了十分厉害的攻击。

    “萨格罗斯!快躲开!”迪恩意识到了这个攻击的厉害,急忙让萨格罗斯躲开,可攻击的速度太快,萨格罗斯根本躲不开。最终萨格罗斯倒地昏迷,战神联盟获胜,神域先领先。

    可吒克斯这边,丝毫没有任何紧张感,反而是眼带笑意的望着神域一方。

    “下一场,威斯克你上。”“是,大人。”

    第二场,威斯克VS海神波塞冬

    “邪灵一击!”“水之防御!”

    两人二话不说直接打了起来。最后威斯克以微弱优势战胜海神波塞冬。吒克斯这边和神域打平。

    (后面的战斗略过)

    第三场,索伦森败。

    第四场,吒克斯胜。

    最后一场,米瑞斯对战阿波罗。

    “你该不会要披着斗篷打吧?太小看我了。”阿波罗看见米瑞斯披着斗篷,不禁失笑。

    “是哦,要不用你的力量把我的斗篷弄掉?”米瑞斯笑了笑。

    “那来吧!”阿波罗手中出现一把剑,虽不及烈阳厉害,但也是上品。

    米瑞斯用冷月挡住了阿波罗的一剑,跳到了阿波罗的背后,准备砍阿波罗。

    就在这时,阿波罗突然一转身,剑挑掉了米瑞斯的斗篷。

    当米瑞斯的面容暴露后,认识米瑞斯的精灵不禁发出声音。不变的橘红短发,只是脸上的表情变了,从温柔善良的笑容变成了病态邪恶的笑容,这还是那个米瑞斯吗?!

    “你是米瑞斯?”阿波罗不确定的问着。

    “对,我叫米瑞斯。是那个被你们抛弃了的米瑞斯!”米瑞斯站在阿波罗面前,双臂张开,正式宣布了自己的真正身份。

    “不!不可能!瑞斯不会变成这样的!”宙斯看见自己的孙子变成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精灵,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哈哈!现在,杀戮游戏正式开始!”米瑞斯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众神,嘴角上扬的角度使人感到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