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1/1)
作者:飘雨汐雪
    “不行,他们的攻击太猛烈了。”阿波罗十分艰难的抵挡着5人的攻击。“得重新封印吒克斯。”宙斯传音给大家。

    “我们可以先拖住迪恩和威斯克。”雷伊说着,就和其他四人飞到迪恩的面前,和迪恩展开了战斗。

    “那我对付吒克斯和索伦森。”宙斯抽出身前去和吒克斯、索伦森战斗着。

    ---------------------------------------------------------------------------米瑞斯这里------------------------------------------------------------------------------

    所有冲上来和米瑞斯战斗的神都被米瑞斯打得倒地不醒,个个重伤。

    “瑞斯,你别再执迷不悟了!”阿波罗看见一片狼藉,朝米瑞斯喊道。

    “执迷不悟?笑话!导致我现在变成这样就是你们的错!”米瑞斯的笑容淡了下去,手中的冷月又握紧了一度。

    “可你这么做,就算不是你的错,你现在做的不就是错的吗?”阿波罗的这一问把米瑞斯问得哑口无言。

    这时,宙斯的身体重重的砸在了墙上。战神联盟虽然打飞了迪恩和威斯克但还是被吒克斯打倒在地。

    “阿波罗,受死吧!”吒克斯的一击打在阿波罗的身上,阿波罗吐了一口鲜血就昏迷了。

    米瑞斯看了看自己的周围,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痛:“我的仇报了,剩下的就是你们的了。”

    “你确定?”吒克斯问道。“嗯,我走了。”米瑞斯说着,便走出了神域。

    ---------------------------------------------------------------------------米瑞斯的花田----------------------------------------------------------------------------------------

    “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米瑞斯坐在花田之中,喃喃自语着。一阵风吹过,成片成片的曼珠沙华轻轻摇摆着,宛如一大片火红的海洋。

    “为什么?报仇不是应该的吗?为什么我的心会那么痛?”米瑞斯发现自己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滴了下来,“咦?我怎么哭了?自从那一次后,我明明不会再哭了。为什么我会哭了?”米瑞斯用手抹去眼泪,可怎么抹也抹不掉所有的眼泪。

    -----------------------------------------------------------------------阿波罗这边-----------------------------------------------------------------------------

    “可恶,米瑞斯为什么要帮助这些邪恶精灵呀!”盖亚很是不满。“他也是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宙斯摇了摇头。

    “那也不能这样呀!”缪斯也不开心。“其实我们在100年前知道了神域中有陷害瑞斯的精灵,便把他们流放到了恐怖的地狱。可找不到瑞斯了。”阿波罗叹了一口气。

    “那米瑞斯呢?”布莱克望了望吒克斯那儿,却唯独不见米瑞斯的身影。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