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的失去(1/1)
作者:飘雨汐雪
    “我们必须先打败吒克斯,可怎么办?”布莱克望了望周围的区域,没有任何精灵。

    “我有办法,只要让吒克斯走进我的封印,就可以封印他。”阿波罗想了一会儿,说道。

    “好,我们把他引过来。然后您封印他。”雷伊说道。阿波罗听了,点了点头,开始了布封印阵。

    过了一会儿,吒克斯听见从监狱里传来一声又一声巨响,立马跑向关押着战神联盟,阿波罗和宙斯的牢笼。

    可当他一走近他们时,发现了不对。但怎么挣扎也逃不出阿波罗设的封印,最终被永久封印住了,不得逃脱。

    阿波罗一行精灵破开牢笼,拯救了其他被关押的众神,打败了威斯克和索伦森。

    “米瑞斯在哪里?”卡修斯看了看,丝毫不见米瑞斯的影子。

    “大人,我知道少主在哪。”一位能预知未来的神——罗斯,说道。

    “快带我去!”阿波罗一听见米瑞斯的消息就兴奋不已,很是着急。

    “请随我来。”罗斯带着一行精灵走进他的宫殿,只见一颗水晶球在桌子上。

    “少主在神域和黄泉的交界处,请看。”罗斯说着,桌子上的水晶球渐渐显现出米瑞斯的样子。

    只见米瑞斯站在曼珠沙华中,笑着面对一位黑袍精灵。他们两个之间说着什么,但阿波罗他们听不到。这时,黑袍精灵手中的剑刺破了米瑞斯的胸口,鲜血直流,米瑞斯就这样倒在地上昏了过去。

    “快去救瑞斯!”阿波罗看见这一幕,马上派精灵到神域和黄泉的交界处救米瑞斯。

    -------------------------------------过了很久----------------------------------------

    “大人,少主的伤根本无法愈合!”负责治疗的夏希满头大汗的,神色很是着急。

    “什么!这是怎么回事?”众人都知道精灵受了伤,总会自己把伤愈合一点,再怎么严重也不可能一点也愈合不了。

    “轻点。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少主的伤口上有很浓的黑暗气息。”夏希被众人的声音弄得头昏眼花,但还是说出米瑞斯伤口的异常。

    “看来那个黑袍精灵是魔域的精灵。”缪斯听到黑暗气息就联想到了魔域精灵。

    “很有可能。”宙斯摸了摸下巴,“我们可以看看米瑞斯吗?”

    “可以。”

    ------------------------------众人走进了米瑞斯的病房------------------------------

    大家看见米瑞斯痛苦的闭着眼睛,伤口还不断地往外流着血,不是神域精灵的金色鲜血,而是紫黑色的鲜血........

    -----------------------------------------------------------------------------------------------------------------

    彼岸花,如名字般于彼岸妖娆绽放,是恶魔的温柔?还是离魂的婆娑?没人知道彼岸花是上天的恩赐还是地狱的馈赠,只知道那成片成片的彼岸花染红了。悠长悠长的黄泉路。三生三世,几番轮回,不变的是彼岸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