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恢复(1/1)
作者:飘雨汐雪
    “米瑞斯的记忆还没有恢复吗?”雷伊问着一旁的盖亚。“还没有,怎么样才能让他恢复记忆呢?”盖亚摇了摇头,又问道布莱克。“不知道。”布莱克又看向阿波罗。“其实这样不是挺好的吗?”阿波罗被布莱克盯得心虚。“可这样不是什么长久之计,要让瑞斯恢复记忆,让他面对现实。我们不可能总瞒着他,直到有一天他也要参加战斗,成为神域的主人。”宙斯看得出自己的儿子是为了自己的孙子好,可现在的生活只不过是谎言罢了。

    “好吧,可要怎么样才能让瑞斯恢复记忆呢?”阿波罗问道。

    “要到他的内心深处唤醒他的记忆。”宙斯想出来办法。

    就在这时,缪斯和卡修斯跑了进来。“米瑞斯呢?”雷伊看到米瑞斯没有跟他们来就问道。“啊!完了!我们跑得太快了米瑞斯被落下来了!”缪斯这才想起来米瑞斯在路上呢!

    “你们呀!盖亚对他们的粗心大意也是醉了,竟然还能把精灵给丢了。

    “我回来了。”米瑞斯刚刚才气喘吁吁的到了他们面前。

    “抱歉米瑞斯。”缪斯向米瑞斯道着歉。“没关系,是我太慢了。”米瑞斯也没有埋怨缪斯和卡修斯。

    “瑞斯,你先睡一觉吧。”说着,米瑞斯就昏迷了过去。“开始吧!”阿波罗对宙斯点了点头。

    “这要干什么?”缪斯和卡修斯还一无所知。“帮助他恢复记忆。”

    -------------------------------------------------------------------------------------------------米瑞斯的内心世界--------------------------------------------------------------------------------

    “这里是?”“是瑞斯的内心的世界。”“那米瑞斯在哪里?”“找找吧!”

    他们走着走着,看见一大片曼珠沙华。那里有两个精灵,一位在弹着一架血红色的钢琴,一位在树下静静的听着音乐睡着。

    众人走了过去,那个弹着钢琴的精灵注意到了他们,便停下了手中的事。

    “请问,你们找谁?”那位精灵笑着说道。“我们来找你的,瑞斯。”阿波罗一眼识破了米瑞斯的伪装。“父亲,好久不见。”米瑞斯笑了笑。

    “瑞斯,你能帮助我们吗?”“为什么?”“只要你的记忆恢复了就行。”“那我可以明确的告诉您,我会帮助你们的,因为我要偿还自己的罪过。”米瑞斯站在花丛中,渐渐消失不见了。

    ------------------------------------------------------------------------------------------现实的神域-------------------------------------------------------------------------------

    “希望我的行动能偿还自己的罪过。”米瑞斯深深地鞠了一躬,以表歉意。“嗯,就让我们看看你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