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堕落(1/1)
作者:飘雨汐雪
    “啊!可恶。”米瑞斯暗暗咒骂了一声。现在的米瑞斯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口,左眼被鲜血模糊了视线,正艰难的抵挡住那些精灵的攻击。

    “哈哈,竟然还能坚持下去啊!看来你是个很好的玩具呢!”其中的一个精灵高傲地看着伤痕累累的米瑞斯,仿佛在嘲笑着他。

    “玩也玩够了,结束吧!”另一个精灵向米瑞斯发动了最后的一击。

    米瑞斯早已没有了力气挡住他的攻击,绝望地望着那道攻击朝他袭来。

    “真是的,这么快就放弃了。我还没有看够呢。”一个和米瑞斯一样的声音传到米瑞斯的脑中。

    “你是谁!”米瑞斯警惕地看着面前的“他”。

    “别害怕,我会帮你解决那些自以为是的精灵的。”“米瑞斯”转过身,脸上的笑容令人感到恐怖。

    米瑞斯在攻击来临之际时,突然站了起来,挡住了攻击。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有力气挡住攻击!”那个精灵十分惊讶。

    “别太自以为是了。既然这么想死,那我就送你一程。”米瑞斯笑了起来,使在场的每个精灵背后一凉。

    “你别太嚣张,我.......”那个说话的精灵话还没有说完,他的头便消失不见了。

    其他精灵转头看向米瑞斯,只见米瑞斯手中多出了一样东西,就是那个精灵的头。

    “快!快跑!”精灵们不再狂妄自大,而是不顾形象的四处逃窜。

    “想跑?没那么容易!”米瑞斯也不是吃素的。不一会儿,所有的精灵全部结束了生命,造成这一切的,就是那位神域少主——米瑞斯。

    ----------------------------------------------------------------------------------米瑞斯的内心世界-------------------------------------------------------------------------

    “你到底是谁?”

    “真是可怜,明明身上有诅咒还要为那些神域精灵战斗。”

    “你......什么意思?”

    “你身上的诅咒是恶魔的象征啊!”

    “诅咒?”

    “呐,我们两个融为一体吧!这样,你的力量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打败那些伤害你的精灵。”

    米瑞斯正想说着什么,突然心口处的疼痛使他痛苦不已。

    “你看,诅咒发作了。那我帮帮你吧!”说着,“米瑞斯”变成一道黑色的光进入米瑞斯的体内。

    米瑞斯的样子发生了变化:原本橘红色的短发变成了墨黑色的长发,金色的双眼变成一红一紫,衣服变成了黑色哥特式服装,还披着颓废元素的斗篷披风,一朵曼珠沙华作为装饰点缀在领口,手臂上有黑玫瑰的藤蔓缠绕着,上面还有几朵黑玫瑰。

    “从此,光便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重生的暗!”米瑞斯走到“烈阳”的旁边,说道。

    此时的烈阳变成了暗红色,上面的字变成了鲜血般的红色,写着“嗜血”,好像时不时就会滴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