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1)
作者:飘雨汐雪
    蝶恋花,彼岸花。?彼岸花开开彼岸,?独泣幽冥,?花艳人不还。?尘世忍离谁再念??黄泉一路凝泪眼,?叶落花开花独艳。?世世轮回,?花叶空悲恋。?莫叹人间魂黯淡,

    何知生死相怜远!

    --------------------------------------------------------------米瑞斯这边---------------------------------------------------------

    “恋瞳,你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我暗中偷袭。”米瑞斯看了看恋瞳,指挥道。

    “好好好,苦差事总是我干。”恋瞳伸了伸懒腰,站了起来。只见恋瞳消失在了米瑞斯的视线之中。

    “好戏开始了!”米瑞斯笑了笑,也跟着恋瞳消失不见了。

    --------------------------------------------------------------米凯尔这边---------------------------------------------------------

    “暗冥和恋瞳准备行动了,你们去帮助他们。”魔神接收到了米瑞斯他们的消息,派雪羽和米凯尔去支持米瑞斯和恋瞳。

    “是!”

    --------------------------------------------------------------神域这边-----------------------------------------------------------

    “米瑞斯三番两次挑衅神域,不该担当'神域少主'这个名头!”一位神说完这句话后,其他的神也骚动不安起来。

    “米瑞娅不想当,就让兰帕德斯当好了!”另一些神宁愿让神域第四的兰帕德斯当神域少主,也不想让米瑞斯当。

    “可以。兰帕德斯,从今天开始,你就是神域的新少主。”阿波罗宣布兰帕德斯成为神域的新少主。

    “好的。”兰帕德斯表面上很淡定,但内心则暗暗想着怎么使米瑞斯消失在这个宇宙中。

    “看来,我正好赶上了你们的重要会议了呢~”几个士兵的尸体被扔在地上,恋瞳踩着他们的尸体走向众神的面前。

    “你是?”阿波罗问道。

    “真是贵人多忘事。才过了几百年,你就不认识我了?”恋瞳笑了笑,撩起右眼头发,“那我重新介绍一下。孤名恋瞳,魔域四大护法之一,排名魔域第三(第一魔神,第二暗冥)。”

    “是你!你好大的胆子,竟敢单闯神域!”阿波罗看见恋瞳那只眼睛,便想起了几百年前的神魔之战。那个曾被称为诅咒之眼的魔域四大护法的第二名——恋瞳。

    “哈哈!今天我代魔神大人在此宣布,神魔之战即将再次来临!”恋瞳邪笑着,那只眼睛也让在场的每个神都不寒而栗。

    这时,米瑞斯突然出现在众神面前,打伤了兰帕德斯。

    “你又是谁!”

    “魔域四大护法之首,暗冥。”米瑞斯简洁的语句使众神提高了不少的警惕。

    “别忘了,还有我们。”两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是米凯尔和雪羽。

    米凯尔的出现让阿波罗感到奇怪,他应该已经死了,难道他们使用了大量的精灵生命?!

    “魔域四大护法在此向你们发出挑战!敢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