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回归(1/1)
作者:飘雨汐雪
    ------------------------------------------------------------------------------------------------------------------------一年后,精灵学院。-----------------------------------------------------------------------------------------------------------------------

    “雷伊你等等我!”盖亚在狂奔着。

    “快点!要迟到了。”雷伊满头大汗的,在前面等着盖亚。

    “啊!”这时,盖亚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位橘色短发的男生。男生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盖亚急忙向他道歉。“没关系,你看起来挺急的,快走吧!我没事的。”男生笑了笑,让盖亚走了。当盖亚跑远后,男生停下了手中的事,说道:“好久不见,雷伊盖亚。我的朋友。”

    精灵教室内,雷伊盖亚由于跑得快,所以没有迟到。

    “今天我们有一位新同学,欢迎。”谱尼说完后,一位蓝色披肩发,身着蓝色燕尾服和天蓝色长靴的女孩走了进来。

    “大家好,我叫彩微。请多多指教。”彩微笑了笑,向大家挥挥手。“哇!好漂亮。”缪斯两眼直冒星星。

    “嘻嘻,谢谢。不过,我还带了一位你们既陌生又熟悉的人呢~”彩微故弄玄虚地说道。“谁?”

    “大家好。”说着,一位橘色短发的男生走进教室,盖亚一眼认出了他,就是今天他撞到的那个男生。

    “我叫.....”随着男生的声音响起,众人的脑中闪过一段段片段。片段中那缺失的身影渐渐浮现出来,众人不禁热泪盈眶。“米瑞斯!”米凯尔一下子抱住了米瑞斯,米瑞斯也抱住了米凯尔,流下了眼泪。“好久不见!”

    --------------------------------------------------------------------------------------------------------------------------------------------------------------------------------------------------------另一处地方---------------------------------------------------------------------------------------------------------------------------------------------------

    神魔之战的场地上,有着无数的精灵尸体。到处都散落着残肢碎肉,散发出恶臭的腐败气息。有三位少女站在成堆的尸体上。一位是黑发蓝眸,身着黑色齐膝连衣裙;一位是金发湖蓝眼眸,身着白色轻纱长裙;另一位是紫发金眸,身着红色薄纱中裙。

    “啧。在大人面前说得这么好,结果不还是死了吗?”一道妖魅的声音从紫发少女的嘴里发出,还带有一些嘲讽。

    “就是,真丢脸。他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一道冷漠的声音从黑发少女的嘴里发出,好好的疑问句被硬生生的变成了陈述句。

    “当初真不应该相信他。哼,活该。”一道轻柔却不失活泼的声音从金发少女的嘴里发出,时不时还会踢开自己脚边的尸体。

    “看来还是得我们出马。”“嗯,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可不能让弑神大人失望。”

    这三个女孩是谁?弑神又是谁?邪恶的计划慢慢显现。米瑞斯为何复活了?彩微又是怎样认识米瑞斯的?

    一切都在从光堕入暗的“校园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