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1/1)
作者:飘雨汐雪
    有的时候我们只想单曲循环的听那些悲伤的歌,有的时候我们只想一个人静静的走一走,有时候只是喜欢盯着一个地方发下呆,音乐是一种意境,旅行也是一种意境,那百合般空灵的意境,那是一种灵魂上的意境,直接插入人心的,让你揪心的,让你伤心的。

    --------------------------------------------------------------------------夜晚学院里-------------------------------------------------------------------------

    “米凯尔你看,星空好漂亮啊!”米瑞斯指着天空中的繁星,一脸的开心。

    “是啊!就像你。”米凯尔摸了摸米瑞斯的头,微笑着说。

    “咦?那里好像有人。”米瑞斯发现不远处有人在动,于是和米凯尔慢慢地悄悄地走向了那里。

    “雷伊?盖亚?卡修斯?布莱克?缪斯?你们怎么在这?”米凯尔压低了声音,问向战神联盟。

    “我们听见有奇怪的声音就过来看看。”雷伊也压低声音对两精灵说道。

    “结果我们看见了.....凝梦和其他两个人......还有尸体.....”盖亚欲言又止,不敢相信。

    “什么!”双米十分惊讶。“嘘!小心被发现。”缪斯提醒道。

    “哦。”

    “先看看她们的情况。”布莱克说完,便又看向洛凌韵一行人。

    -------------------------------------------------------------------------洛凌韵一行人--------------------------------------------------------------------

    “有人。”乐离早就发现了在不远处的双米和战神联盟。

    “恩,先别管他们。”飘血灵继续手上的工作。

    “他们对我们造成不了任何伤害。明天我就不去上学了,已经被他们看见了。”洛凌韵轻轻地说道。

    “恩好的。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以上的对话米瑞斯他们都没有听见。

    ----------------------------------------------------------------------米瑞斯一行人----------------------------------------------------------------------

    “她们在说什么?”卡修斯实在是听不清她们的话。

    “不知道。”彩微突然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唉呀妈呀!彩微你什么时候来的?吓死了。”缪斯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

    “抱歉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等等再解释。先离开这里。”

    --------------------------------------------------------------------------------------------------------------------------------------------------------------

    你以为这只不过是短短的邂逅,我却认为是永恒的守护。或许认为这只是单纯的自以为是,但是有些人切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只是无法舍弃这其中的缘分,那怕当初仅仅只是擦肩而过,有的事错过了便是永恒的遗憾,有的人错过了,却是这辈子永恒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