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1/1)
作者:飘雨汐雪
    日光倾城而下,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

    “现....现......现在.....可.....可以说了吧?”缪斯跑得十分累,毕竟是女孩子。

    “好.....可......可以了....”彩微也有点吃不消了,她回头看了看好像跑得比较远了就停下来了。

    “到底怎么了?”雷伊看着彩微这种奇怪的行为,心里感到不解。

    “刚刚那是弑神三大手下。要不跑就没命了。”彩微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告诉众人。

    “什么?!可凝梦.....”卡修斯感到很惊讶,因为他不敢相信洛凌韵是坏人。

    “她不是什么凝梦,她是洛凌韵。”彩微一语惊破卡修斯的幻想。

    “看来我们被骗了。”米瑞斯叹了一口气,“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那现在怎么办?”米凯尔问道。

    “话说她们为什么来这里?”盖亚一脸失望的说。

    “好像因为‘被诅咒的光明’。”布莱克想了想,说道。

    “但到底是什么?”众人开始思考了起来。

    而米瑞斯的心里早就乱成一团:诅咒?为什么父亲都没和我说过?不对,我好像在哪里听见过。好像是在200岁左右,但为什么我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

    “诅咒缠绕着你,

    永世不得解除。

    得到长生不死,

    却看身边人死。”

    这两句预言出现在米瑞斯的脑海中,闪过一丝片段。片段中一位很像米瑞斯的小正太坐在一位黑色长发的男人旁边,脸上露出微笑。在他们面前是三位女生,很像他们刚刚碰见的三人。

    “喂喂!米瑞斯你没事吗?”米凯尔发现米瑞斯有些不对劲很担心。

    “啊?没事。”米瑞斯终于回过神来了。

    “那就好,刚刚看你差点哭了。”米凯尔舒心一笑。

    “是吗?”让你担心了。这句话米瑞斯没说出来。

    “嗯嗯,我们都看到了。”卡修斯点点头。

    “估计是我想到什么东西了吧。”米瑞斯随口编了一个理由。

    “哦,那你好好休息。”

    “先回去吧。”

    “恩。”

    --------------------------------------------------------------------------------------------------------------------------------------------------------------

    文海阡陌,拾一行婉约宋词,携一卷优雅唐风,纤指轻舞,任款款深情沉醉于优美画卷,一生珍藏。琴韵幽篁,百转柔肠,只为千年的等候能换取今世的十指相扣,让翩飞的心儿少一些彷徨少一些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