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1/1)
作者:飘雨汐雪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

    第二天的早上,洛凌韵果真没有来上课。但米瑞斯一早来就发现原本洛凌韵的桌子上出现了一封信。当全员来到教室时,大家围在一起打开了这封信。信上的内容如下: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想必我们在昨天晚上已经见过了吧!你们大概已经知道我的身份了,那我也不多说废话了。

    在这几天内,我们将攻击这所学校带走“诅咒的光明”。只要你们抵挡得住,我们便不再骚扰你们。

    那么,祝你们好运。

    洛凌韵

    众人看完这封信后,斗志立马被点燃了。大家互视一笑,准备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来面对以后的战斗。

    “那么大家,加油!”作为队长的雷伊鼓励着大家,大家点了点头微笑着。

    但米瑞斯却还是心不在焉的,很是紧张。万一她们找的是自己,那就不能连累朋友。

    “抱歉,我有点不舒服,先回去了。”米瑞斯装作感冒的样子转身走出教室。

    “米瑞斯你要注意点身体。”卡修斯看着米瑞斯的背影说道。“恩。”说完,米瑞斯便消失在了众人的眼中。

    “我去看看。”米凯尔早就发现米瑞斯的不对劲说完就跟了上去。

    ---------------------------------------------------------------------米瑞斯的房间---------------------------------------------------------------------------

    “咚咚咚”

    “谁?”米瑞斯惊讶的转向门口,米凯尔正好走了进来。

    “是我,你到底怎么了?”米凯尔走进了米瑞斯,而米瑞斯就坐在床上。

    “没,没怎么。就是不舒服。”米瑞斯说谎的时候耳朵会略微红起来,但一般看不清的,可米凯尔却看的很仔细。

    “你说谎。”米凯尔一下子把米瑞斯压在床上,米瑞斯的双手被米凯尔死死地禁锢,丝毫不能动弹。

    “放开.....”米瑞斯的声音渐渐轻了下去,脸红了。

    “哦?那你告诉我到底怎么了。”米凯尔邪魅的笑了一下,对米瑞斯的耳朵吹了一口气。米瑞斯的耳朵立马红得很明显。

    “恩。”米瑞斯的声音有些发抖,但十分好听。

    “说吧。”米凯尔渐渐放开了米瑞斯的手。米瑞斯坐了起来,张开嘴要说什么。

    可就在这时,窗外出现了飘血灵和乐离。乐离向米凯尔发动了攻击,虽然米凯尔躲过了,但米瑞斯没有注意到飘血灵的鞭子朝他挥了过来。

    “啊!”米瑞斯被飘血灵的鞭子卷了过去。米凯尔一下子分了心,被乐离打伤。三人消失了,只剩下米凯尔了......

    --------------------------------------------------------------------------------------------------------------------------------------------------------------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