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相助(1/1)
作者:飘雨汐雪
    一直都让自己尽量做到最好,虽然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但至少让别人不讨厌我。一直都抱着这个想法接触我所认识的每一个人,以为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强。今天终于知道我错了,错的连我以为自己最“亲”的人都责备我;输了,输的连最起码的自尊都没有了。终于明天,那么做的结果只能让别人更讨厌。----------------------------------------------------------------------------------------------------------------------

    米瑞斯被飘血灵的鞭子卷到地上,正巧被路过的战神联盟看见了。众人立马扶起倒在地上的米瑞斯,做出了警惕的姿势。

    “米瑞斯你没事吧?”卡修斯关心的问道。

    “没,没事。”米瑞斯晃了晃头,站了起来说道。

    “喂,你是谁?”盖亚望着飘血灵问道,但自己已经被飘血灵的气势吓到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飘血灵。”飘血灵微笑的说着,“不过你们好像有大麻烦了呢~”

    飘血灵的话刚刚说完,众人的身后就出现了乐离和洛凌韵。两人相视一笑,同时对大家出了招:“心之殇\极光冲击!”

    “快躲开!”布莱克马上发现了背后的两人,自己躲开后大声提醒到大家。

    “竟然偷袭!”缪斯很反感这种偷袭行为。

    “偷袭?是你们自己没发现吧?哈哈!”洛凌韵故意嘲笑着战神联盟的反应力。但这种嘲笑让众人很是不满和不爽。

    “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啊!”连平时好脾气的雷伊也开始生气了。

    “没意思。”乐离的冷让在场的人(除飘血灵和洛凌韵)都掉了一层皮肤(冻掉的)。

    “噗哈哈!”飘血灵忍不住笑出了声。洛凌韵微笑了一下又发动了攻击:“幻世破魔舞。”

    大家当时根本没有反应不过来,眼看攻击就要打中众人了。“化水盾!”“暗之盾!”两道浑然不同的声音响起,两个防御招数也防御住了洛凌韵的招数。

    “米凯尔!彩微!”米瑞斯看向刚刚声音的源头,原来是受了伤的米凯尔和给米凯尔治疗的彩微。

    米凯尔捂着伤口艰难的支撑着防御,彩微一只手在治疗米凯尔另一只手也在防御。

    “彩微?彩…….微…….”乐离细细斟酌着彩微的名字,仿佛想到了什么。

    “离,她好像是……”洛凌韵轻轻地对在认真思考的乐离说道。

    “有点印象。”乐离结束了自己的思考,对洛凌韵点了点头。

    “这就不妙了喂!人还没抓到自己却受了伤,这可不划算。”飘血灵尴尬的笑了笑。

    “算了。今天你们有贵人相助我们也不自讨没趣了,下次再战。”乐离说完后,三人就这么在大家的眼里消失了。

    “贵人?是你吗彩微?”卡修斯萌萌的问道一旁的彩微。彩微挠了挠头,假装想了一下:“应该不是,我还没有那么大的本事。”

    “哦。”

    ----------------------------------------------------------------------------------------------------------------------

    有人尖刻地嘲讽你,你马上尖酸地回敬他。有人毫无理由地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地鄙视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有人对你蛮不讲理,你马上对他胡搅蛮缠,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就把你变成了,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