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1/1)
作者:飘雨汐雪
    也许你早就忘记我了,至少不会想起我。可是你却一直在我脑海里,在我心灵最深处。始终是个好不了的疤,一碰就疼的疤。

    --------------------------------------------------------------------------------------------------------------

    我走在街上,过往的行人从我的身边走过。我望着马路上那些驰骋的汽车,好想走到它们面前然后永远离开这个世界.........

    可我没这么做。

    我的心碎了一地,怎么拼也拼不好了。当心碎的时候,我第一次感到了这个世界上最难受的痛。

    世界抛弃了我,家人抛弃了我,最后连你也抛弃了我。

    我为什么还要活下去,为什么,为什么!

    这时,天空下起了雨,所有人都急匆匆地跑回了家,不一会儿人全不见了。只有我,孤零零的站在雨中,任凭雨滴落到我的头发上、衣服上和全身。脸上早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打湿的头发遮住了我的表情。

    我的脑中不断闪现过那心疼的一刻。终于,我坚持不了了,无力地坐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哭泣着。压抑了太久的情绪一下子涌了出来,此时的我哭的像个孩子。

    当你抱着伤心的她,我连哭的勇气也没有!

    说好要一起走过这一生的,可这个承诺变成了一个谎言。

    我说完一句“祝你们幸福”后,转身便离开了。离开的时候,我留在眼眶中的泪越来越明显。

    我只不过是一个傻子,傻到就算我现在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也不会有人记得我.......

    我擦去脸上的泪水和雨水,艰难地走着。

    当我走到一处了无人烟的地方,靠着一棵大树坐下。我睁开沉重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鲜艳妖娆的曼珠沙华。

    我不由得睁大双眼,被这一片曼珠沙华所吸引了。我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宝藏,希望有机会能死在这里......

    “米凯尔你看,好看吗?”“很好看,很适合你。”

    “米瑞斯你在干什么!”“我...我什么也没有干呀!”

    我现在想的是谁能卖我一碗孟婆汤,让我忘记这无尽的想念。

    如果有来世,我米瑞斯一定不再相信爱情了……

    要是有人经过,就能看到一位拥有橘红色独特发色,美若天仙的少女安详地躺在开满红色曼珠沙华的花田里,胸口有一把小刀,鲜血和那些曼珠沙华融为一体,这一幅景象简直是美妙极了。

    可这位少女永远永远不会再醒来了,永远......因为她被伤得太重,而且伤的是那满是裂痕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