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的米邪罗(1/1)
作者:飘雨汐雪
    “米凯尔,这里好漂亮啊!”我满脸的开心,因为他带我出来看风景了。

    “是呀!和你很配啊!”他的手放在我的头上,很温柔,很温暖。

    “对了,米凯尔。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啊?”我不解的问道。

    “那你跟我来。”他转身,走向了一处地方。

    “嗯。”我也没有犹豫,跟着他走。

    到了一处悬崖,他停了下来:“瑞斯,你过来一下。”

    “好!”我开开心心的站在他的前面,悬崖边。

    “瑞斯,你帮我一个忙吗?”

    “什么忙?”

    “你只要不动就行。”他的手在我的背上轻轻一推,我便毫无防备地倒向悬崖的深渊。

    “诶?为什么?”我感觉我的心好痛,眼泪好像止不住了。

    “瑞斯,再见了。”他的笑脸是我跌下悬崖的最后时刻看见的。

    “为什么?为什么骗我?”我无助的伸出手,渴望有人能抓住我,可没有人…….

    最后听见的是他无情的声音:“因为只有杀了你,我才能比你强,比所有人都强。”

    我无能为力,任凭自己落下悬崖,眼泪纷飞。

    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会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以会在乎,是因为有感觉;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一个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原谅自己,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没有必要把自己看得这么坚不可摧。

    “我会报仇,我会让你后悔,只因今天你所做的事。”我早已摔到了崖底,也许是我命大,也许是上天可怜我。我颤颤悠悠的站起来,痛苦的捂着伤口慢慢的走着。

    --------------------------------------------------------------------------------------------------------------几年后-------------------------------------------------------------------------------------------------

    “大人,现在整个宇宙都是你的了。”威斯克恭恭敬敬的对米凯尔说着。

    “嗯,终于正义失败了。哈哈!”米凯尔很是开心。

    “大人,有人想见您。”说着,一位黑袍精灵走了进来。其他的精灵都出去了。

    “嗯?你是?”

    “大人,能借一步说话吗?”精灵的声音是清脆的女声,但米凯尔依稀记得好像在哪听过。

    “有话就快说。”米凯尔很讨厌这种伪君子的行为。

    “那好。我就不客气了。”说完,精灵便消失在米凯尔的面前。只见米凯尔的腹部有一把带毒的银刀,鲜血流了下来。

    “卑….鄙……”

    “卑鄙?那当初你那种行为又算什么?!”精灵的袍子掉了下来,而米凯尔看见时变得惊恐不已。

    “你!你是米瑞斯!”

    “不错,几年过去了,我的仇终于报了!”我的一只眼睛在落下悬崖时就被弄伤了,看不见了。从前那白嫩的手臂上也布满着大大小小的伤疤。

    “你…..”话还没说完,米凯尔就因中剧毒而身亡。

    “安心睡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幸福的笑了笑,走出了门。

    “从今以后,米瑞斯将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我,重生的‘米瑞斯’——米邪罗。”我离开了那个地方,站在那个曾经我落下的悬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