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exo宿舍(1/1)
作者:梓涵星雪
    因为曦雪成为了校花,要入住exo宿舍。这让exo松了口气,终于不用和沐乐依住一起了。可他们不知道的是,曦雪比沐乐依更可怕(现在沐乐依还不知道曦雪就是言曦。)。

    “叮!”exo宿舍的门铃响了。伯贤与灿烈抢着冲上去开门。门开了,曦雪走了进来。看着惨不忍睹的宿舍,曦雪的头发与曈孔慢慢变为了蓝色,伯贤等三人才猛然想起,曦雪有洁癖,虽说不强,但此时的场景已经是?雪最大的忍耐了,三人暗叫一声“不好!”

    “这就是你们的宿舍!啊(二声)!现在立刻马上蛤我收拾干净!!!”

    “金珉硕,张艺兴,金俊勉,都暻秀除外,其他人给我打扫自己的房间!!!”

    曦雪话刚说完,客厅就只剩下了金珉硕等四人与曦雪。

    楼上时不时传来“唉!那是我的!别扔!”一类的话。

    -------------------------------------------*******************************************===========================================

    因为周四就要考试了,考试完了就要去补英语。对不起呀,可能这几天都不能更文了,但我不会弃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