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来自太空的甲板:神父&LOLI机娘(1/2)
作者:被狙击的魔王
    “主人,你先前跟其他的修女小姐混浴的时候,到底谈了一些什么话题?我现在十分在意;因为那个时候我在维修当中导致无法加入你们的谈话,所以我想要了解在我与主人分开之后发生的一切。”

    “……这个啊……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话题啦。”

    名为亚辉的实习神父手持拖把看着眼前的少女,更加准确来说的话就是一个机械萝莉;她拥有非常美丽的柔顺银发,还有一双宝石一般的瞳孔,五官端正而又小巧,给人一种精致雕刻出来的人偶一般的感觉。

    她的名字是维拉,由亚辉赢得的‘机巧核心’制造出来的萝莉机娘;此时此刻维拉身穿黑色的连衣裙加上带有花边的白色围裙而组成围裙装,头上戴着喀秋莎,一眼看去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可爱、惹人爱的女仆。

    亚辉回想起了在起飞前碰到的麻烦……首先是萝莉机娘的登场(跟亚辉想象中的御姐型机械女仆完全不同……),其次便是维娜擅自通过邮寄这种方式登上飞船,随后赖着不走……

    由于亚辉无法强制移送维娜,而维娜也说明自己已经脱离了布兰特的部队,导致亚辉不得不去找伊东主教商量,毕竟强行赶走这个国家的最强机娘有些说不过去,也难以做到。

    原本亚辉以为伊东主教会非常不满的训斥自己,因为维娜的存在就等于是给星球航行舰安装上了一个定时炸弹,谁知道她会不会做出一些危险的举动;然而让亚辉意外的是,伊东主教竟然说出了‘只要不乱来,听从安排就可以待在星球航行舰上了’这种话,所以维娜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星球航行舰当中的一名船员。

    至于亚辉面前的萝莉机娘维拉,除了用跟维娜近似的名字来起名之外,亚辉还为她特地去请求几名修女做了一套女仆装,也就是现在维拉身上的装束。

    总结一下的话……亚辉从布兰特这个机械星球上带回来了两个非人类,一个是最强机娘维娜,一个萝莉机娘维拉;由于自己身上的‘祝福’,这一大一小的两个机娘都相当喜欢亚辉。

    而现在亚辉正在跟维拉打扫甲板当中,自从维拉拥有意识一来,基本上除了维修之外,就未曾离开过亚辉的身边。

    虽说机械种组成身体的类生物金属可以自我修复等等,但由于维拉才刚刚适应自己的身体没有多久,因此维拉时不时要跑到星球航行舰上的实验室进行定期维护;等到她可以完全控制身体之后,便不用这么麻烦了。

    说白了,除非有特别情况,不然亚辉基本上都会被眼前这个可爱的萝莉机娘缠上……不管是睡觉还是洗澡还是看书还是工作,亚辉的身后总是会跟着一个身穿女仆装的萝莉机娘。

    “主人,人类男性基本上每天都会跑到所谓的‘混浴池’里面去泡澡吗?还是说这个是主人才拥有的特性呢?会让产生生理上的厌恶吗?”

    “你这个说法意外的伤人心耶,混浴的话大家都有穿着泳衣或者是用浴巾裹得严严实实的,所以没问题啦;至于先前我们提到的话题,是关于龙的话题哦。”

    “龙吗?一天前与主人在图书馆泡了一整天,所以收集了不少信息;在这个时代,龙是异常稀有,同时会使用违背物理法则的‘魔法’的异族生物,有许多人都想要窃取他们的魔法技术,亦或者是将其当作奴隶高价拍卖。”

    “嘛,就是那样啦,不过我活到现在还没有见过龙就是了,那种幻想中的异族听说生活在相当偏远而且被魔法保护的星球之上,很难被发现。”

    “是的,那么主人在图书馆阅读的《资源查找一百招!教你使用各种bt站!》的书籍有什么用呀?”

    亚辉直接走上前去一个手刀落在维拉的小脑袋上,他看了看四周,确认没人之后才继续说道

    “听好了,那种事情不可以随便告诉别人哦,将其看成我们之间的秘密,明白不?”

    “原来如此,主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维拉没有反抗的打算,因为主人是我最喜欢的主人,什么命令我都会遵从。”

    该怎么说,亚辉反而觉得跟那些成熟的异族妹子容易相处一些,毕竟眼前这个纯真的萝莉机娘是一个好孩子啊……

    不过亚辉也无法遮蔽住自己身上的‘祝福’,因此对维拉产生影响也是无可奈何的。

    就是由于亚辉身上的‘祝福’,名为维拉的萝莉机娘相当喜欢亚辉,只是平常和维娜一样,表情很少会产生变化,属于冷静派。

    虽说现在维拉看上去跟人类**岁岁左右的小孩子差不多,但是她在最近今天的学习当中知道了很多知识,同时也从维娜那里得到了不少关于这个世界的资料。

    “主人,比起谈论这些废话,我们还是赶快行动起来完成因为主人愚蠢行动带来的任务吧,不然会被一直当作废物看待呢,虽然现在也没差。”

    “……对是对,不过听上去意外的不爽啊。”

    “我最喜欢的就是主人了,这些都是真心话,请主人和我一起努力吧。”

    维拉走到亚辉身边伸出了右手,这个身高刚刚到达亚辉腰部上方的萝莉机娘其实拥有比起亚辉还大几倍的力量,当然现在她只是想要握手而已。

    “也是,我们一起努力吧。”

    亚辉伸出右手和维拉握在一起,接着便开始打扫起甲板。

    之所以亚辉会被处罚,是因为前不久亚辉不小心偷吃了伊东主教正常的地球产的蜂蜜;明明亚辉还用蜂蜜给奥蒂莉亚、爱丽儿两名修女泡了蜂蜜茶,结果受到惩罚的还是亚辉一个人……

    “因为是罪魁祸首吧……”

    亚辉苦笑着继续清扫甲板;好在甲板不是很脏,没有什么垃圾,平时就只有没事可做的修女、神父来这里聊聊天而已,唯一麻烦的地方就是拖地拖起来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序章 来自太空的甲板:神父&LOLI机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