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魔法讲解与下一个星球……?!(1/2)
作者:被狙击的魔王
    岩石种拥有厚实且坚硬的皮肤、精灵种拥有很长的寿命与智慧、龙人种拥有魔法与力量、巨人种拥有高大且壮硕的身躯,幽灵种……且不提幽灵种这种外界信息量很少的异族,从这里就可以看出人类种基本上算是最为弱势的种族。

    虽然依靠着科技和魔法会让人类种变得比较强大,但相对的是其他种族也可以得到这些,导致人类种在出发点就显得有些劣势。

    人类种为了改变这样的劣势,上位的掌权者们便想尽办法掌握第一手情报、调查最先进的科技,以此来弥补最初的不足。

    身为人类种的实习神父亚辉同样也是如此,除开他身上那可笑的‘神明大人的祝福’,亚辉身上就只剩下普通人类种的特性,并不算是什么特别的存在。

    想要改变这种境况的亚辉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了某个名额,其实就是得到的名额。

    名为的神父服是银河修道院过去一名有着荣耀与功绩的神父留下来的圣物,这件神父服有着大魔法师的加护,可以让穿上它的人获得无比惊人的力量。

    那位传说中的神父恐怕就是借此才得到了许多荣耀吧,然而身为人类种的他终究会迎来自己神明终结的一刻,因此把这件神父服流传了下来。

    “汝再重复一遍刚才的问题,因为忘记取下耳机了呢,汝有在听我说话吗?既然拜托了我,汝就给我好好听课呀!”

    这里是亚辉的房间,站在一个悬浮黑板面前的龙人种幼女莎洛姆取下耳机,戴上眼镜,右手还拿着教鞭。

    现在是莎洛姆上课时间,而作为‘学生’的人有亚辉和奥蒂莉亚、爱丽儿,维娜跟维拉也在,只是不怎么感兴趣而已。

    由于亚辉把注意力放在了沉思上面,结果一不小心忽视了莎洛姆的话,这使得对方露骨的表达出自己的不满,撅起嘴巴的同时一脸怒容。

    如果一位伟大的画家突然发现有人把自己的杰作弄脏了,大概就会露出跟莎洛姆一样的表情吧。

    “抱歉,一不小心就想到其他问题去了……我想要知道的是,莎洛姆小姐之前说过魔法是需要代价的,那么关于这件神父服身上永恒的魔法加护又是怎么回事?”

    “原来如此,这就是汝感到疑惑的地方么;的确如我之前所说,使用魔法需要‘代价’,这个‘代价’会因种族而异,我们龙人种的‘代价’便是‘寿命’。要说魔法加护到底是怎么回事,汝等得先把基础弄清楚才行。”

    莎洛姆此话一出,拿着笔记本的爱丽儿便开始做笔记,奥蒂莉亚则是饶有兴致的摆出认真听讲的表情。

    见到众人都在‘上课’途中,维娜跟维拉前往厨房准备接下来需要的餐点,一个人负责调查某些料理的制作手法,另外一个人则是负责泡茶。

    “听好了,听好了,对于汝等来说现在才是重点哦。”

    莎洛姆扶了扶眼镜,她先是把音乐播放器跟耳机放在一边的床铺上,接着说道

    “魔法可以说是不需要‘物质代价’,只需要‘虚拟代价’的东西,比如说有些人使用魔法会在同时消耗自己的记忆,可以理解吧?宇宙当中不管哪里都有魔法元素存在着,这大概是所谓的‘创世神’遗留下来的东西,只需要通过身体和灵魂为媒介便可以使用魔法了。”

    通俗易懂,莎洛姆的话虽然可以理解,但也让人产生了其他的疑惑,比如说为什么依靠身体和灵魂就可以使用魔法。

    没有理会众人在想些什么,看了一眼记笔记的爱丽儿,莎洛姆用教鞭指着悬浮黑板上的黑圈

    “但是呢,使用魔法也需要天赋才行,再加上其拥有的危险性与不安性,才让百分之九十九的种族遗忘掉自己的‘魔法天赋’,我们龙人种可是很喜欢这样的展开呢;拜此所赐,其他种族的魔法天赋都被束缚在了这个圈里面,我们龙人种的魔法天赋则是在圈外。”

    “真是不公平的待遇啊,如果有魔法的话根本不用担心吃甜食的问题了。”

    奥蒂莉亚坐在位置上念叨着,然后双手慢慢地移动到自己的丰满胸·部上面。

    “最近感觉身体又重了一点点,虽然只是一·点·点,也会让人困扰。”

    咔嚓,还在记笔记的爱丽儿手中的钢笔居然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啊啦,是吗,下次不要在房间里面吃东西那些甜食了,不然每天就只有蔬菜套餐可以吃哦。”

    满头黑线的爱丽儿俯视着坐在她身边的奥蒂莉亚,奥蒂莉亚朝亚辉投以求救的视线,而亚辉当然是无视。

    没办法,谁叫这位雷厉风行的红发修女在说话方面也这个样呢,居然敢在爱丽儿面前抱怨身材(胸·部),简直就是自己作死。

    这个时候维拉端着四杯茶水走到了众人中间,他的出现让紧张的气氛缓和不少。

    “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哦主人,维拉什么都可以为主人做!”

    “麻烦你们了,现在倒是没有。”

    “了解,那么我去帮维娜姐姐,详细的事情我们晚上再谈吧~”

    维拉说完之后便朝着厨房走去,亚辉赶紧挥挥手。

    “奥蒂莉亚修女、爱丽儿修女你们可别误会,晚上我跟维拉什么也不会发生的啦!”

    “是么,笨蛋亚辉的发言总是很可疑。”

    “这一点我还是同样奥蒂莉亚的话哦。”

    两名修女开始用有色眼镜审视亚辉,让亚辉颇为为难。

    其实不管是维娜还是维拉,她们除了每隔几天都会前往另外一个房间待机统合信息之外,大多数时间都是待在亚辉身边,导致亚辉很少一个行动;由于他必须注意各种方面的问题导致腰背酸痛,因此经常让维娜跟维拉为自己按摩。

    当然,亚辉还是很正常的拒绝了维娜生孩子的请求以及维拉共度激情夜晚的提议,这两名机娘可以说是越来越精了。

    讲道理的话,如果她们两个人分开,亚辉还可能对维娜做些什么,毕竟维拉到现在都算是小孩子啊,不可以教给她一些奇怪的知识……

    提到这个,亚辉倒是记起了以前跟两名修女睡觉的时候,那个时候三个人……

    “都是笨蛋!汝等跟我好好的认真听讲啊!”

    亚辉的思考被打断,莎洛姆的表情如同化学反应一般起了很大的变化,从许些的不满变成不快的怒容。

    因为是自己拜托莎洛姆的,亚辉便提醒身边的修女都安静一点,认真听莎洛姆继续说下去。

    “你继续说吧莎洛姆小姐,错了,是莎洛姆老师。”

    “哼,汝还算是一个满上道的家伙,接上我之前的话。”
序章 魔法讲解与下一个星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