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边境之地的恶魔(1/2)
作者:被狙击的魔王
    “哈呼!哈呼啊!哈呼!!咳咳咳!!!!”

    一名年幼的少女跪坐在满是泥泞的土地上喘着粗气,她头顶堆积的乌云被挤压,如同毛巾一般被扭曲起来的云层开始落下豆大的雨滴,少女那单薄身形上的染血衣服很快被浸湿。

    冰冷的雨滴让她的身体颤抖起来,于是她用力地捶打自己双腿,努力地从地面爬起,开始朝着远处闪烁着昏黄灯光的区域前进。

    这颗编号的星球一天有三十二个小时,其中有接近三十个小时都是夜晚,只有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是被阳光眷顾的时刻。

    必须要在这种垃圾星球上活下去才行,少女如此想着,她接着看了一眼身后,那里躺着一具胸口被匕首狠狠地插入心脏的男人的尸体。

    男人身穿背心,头发被他自己染成蓝色,不过现在却被泥泞沾染,变得污秽不堪。

    抬起存在三处淤青的右手,少女感觉到自己全身都在颤抖着,因为寒冷,还有就是因为第一次杀了人。

    这是那家伙自找的,少女如此想到,轻轻地摸了摸自己变得红肿的左脸,嘴巴里面有明显地血的味道,让少女十分讨厌地吐了一口唾沫。

    红色的唾液很快被雨水击散,少女赤·裸着右脚踩在满是泥水的地面上,不带一丝犹豫的无视了男人尸体,尽可能快速地到达前方被灯光照耀的区域。

    这时候她听到了肚子发出的‘咕咕’声,这也是她被骗到这里来的理由。

    那名蓝色头发的男人对她说过只要帮助他采集草药就可以得到东西吃,可结果呢?居然想要侵犯自己……男人都是一群可悲又可恨的存在。

    咬着牙的少女把头发竖起来,由于沾上了鲜血和泥水,她不得不在雨中多待一下,只有这样才好把身上的污渍都冲刷掉。

    过了一会儿,穿着被完全打湿的衣服,少女到达了灯光昏暗的区域,是一个被废弃的街区。

    街区偶尔还会有没有坏掉的路灯闪烁,可是路边的房间基本上都被洗劫一空,只留下了毫无作用的东西,比如说报纸、书本;在这颗星球上,根本没有喜欢这两样东西的人存在。

    少女进入了废弃街区,她用力搬开一个废弃房屋大门门口的木板,跑到了房间里面。

    房间里面还算干净,因为少女这几天都在整理、打扫,毕竟刚刚从那个可恶的男人手中逃脱,必须找到藏身之所才行。

    力气用尽的少女瘫软地倒在了破烂沙发上,呼吸困难的她感觉身体发热,于是乎她只好脱光衣服,换上有些破烂的裙子,使用收集回来的窗帘跟破布当作棉被盖在身上。

    地上的人少的可怜,因为大部分人都生活在地下,可是少女讨厌被人支配,也讨厌那看似美好的地底,因为永远看不到真正的太阳。

    “好痛……那个混蛋……”

    少女躺在满是潮气和霉气的被窝里面,她的左脸仍旧隐隐作痛。

    到这里少女突然想起了自己犯下的大错,那就是她急于离开现场,忘记把杀掉那男人的匕首回收了……

    “等等再去看看吧。”

    少女现在不想动,她这几天都在为了活下去而奔波劳累,这让她彻底理解了,地上的生活比起地下困难很多。

    可即便如此少女也没有回去的想法,她十分厌恶那个总是让人看不透的微笑着的男人。

    是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呢?少女已经记不起来了,她只知道她跟一群人被一起丢到了这里,然后生活在被人支配的地底下。

    至少也有一两年了吧……少女粗略的估计,纵然年纪不大,她也有自己的想法,不甘愿一直处于人下,至少要像个人一样的活着。

    身体在这个时候开始发抖,少女想到这片区域的东边有一个大型自动补给站,只要去那里就可以买到药物、衣服、食品。

    不过没钱,少女缩着身子发出无奈地哼声,盯着窗户外面被大雨侵蚀的世界。

    黑暗的世界虽然存在着零零散散的灯光,不过少女都知道那些地方都是那些人的地盘,那些只想着自己的‘地下国王’。

    “咳咳咳……接下来……该怎么办,没有钱也没有食物,不知道其他生活在地上的人是否……”

    想到这里的少女摇摇头,她认为不可以再去轻易相信和依靠他人了,能够拯救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少女再被蓝发男子抓住,推倒在地的时候,她就已经决定了,要依靠着自己的力量活下去。

    不过现实十分残酷,少女认为要使用一些特殊手段才行。

    其他人对自己并不温柔,少女想着自己也该模仿那些人,想办法用力量夺取一切。

    只是现在的她很弱小,少女清楚地知道这一点,所以轻易去挑战那些可恶的家伙是不可能的。

    盯着房间的天花板,因为老旧和浸水的关系,渐渐浮现出了许多图案,少女感觉都像是在地狱燃烧的火焰。

    意识开始有点模糊,少女闭上双眼休息起来。

    砰!!!大门被什么东西强硬撞开,少女立刻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可由于身体脱力的关系直接摔倒在地,脸色苍白地望着房间入口。

    “看到了!!boss找到了那小鬼了!”

    “我就说过她会在这附近,因为若是进入了森林里面,更加容易碰到危险呢。”

    少女抬起头,一名身穿西装、手持透明雨伞、带着半边面具的微笑男进入了房间里面。

    “看吧,我说过你逃不出去的,编号零一二。”

    “我有名字……”

    “可惜,很可惜,我给你的名字就是刚才的,那么作为惩罚,要打断一只手哦。”
序章 边境之地的恶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