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 月夜的餐会与此间的三人(1/2)
作者:被狙击的魔王
    看得到的东西

    摸得到的东西

    值得保护的东西是……

    ———

    行动过后的第三天晚上。??网?

    夜悄然来临,窗外弦月如钩,院内虫声脆鸣,露天摆放的餐桌上满是美味佳肴,让人垂涎欲滴。

    这里是银河修道院之中复数的古建筑物之一的后院,目前正有四个人在忙活。

    “亚辉小弟,你这一次可是搞了一个大新闻啊,虽然又麻烦又棘手,但就结果而言还是很让人满意的,该说是你的运气好还是人缘好呢?”

    “那个……清蒸鸭舌跟外星炒肉应该放在哪里呢?总觉得那边的肉放得很多哦。”

    “不要这么拘谨啦葛莉莎小妹哟,这次行动也多亏了你给我们提供情报和路线呢,当然也很感谢西娅小妹,作为通讯员来说是十分优秀的。”

    贝波神父夸奖着葛莉莎修女和猫耳型的西娅修女,要问她们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之前亚辉和爱丽儿被奥蒂莉亚救走后,便得到了葛莉莎修女和西娅修女的通知,她们借助信号转接跟服务器ip变更防止遭到窃听,然后联系到了相关人员接应三人。

    这一切安排很多都是伊东主教指挥的,不得不说这位年迈且老练的主教办事效率很高。

    “这么说有点不太好,不过为什么伊东主教很喜欢使用新人呢?葛莉莎和西娅两位修女刚刚加入通讯部吧?就算她们对这些操作很熟悉,也应该是第一次办这些事情才对。”

    “没错,不过这正是伊东主教的大胆之处喔,毕竟主教大人可是需要培养足够优秀的人才呢。”

    贝波神父的回答的确很有道理,亚辉却仍旧认为是很危险的举动。

    的确没错,银河修道院需要一批可以代替上一代的优秀人才,可如果太过激进和冒险的话反而会带来糟糕的影响。

    就在旁边,同样听得到两个人谈话的葛莉莎、西娅两名年轻的修女纷纷放下了手中的餐盘跟刀叉。

    “我……我跟西娅已经做好了觉悟,如果能够起到作用一定会努力的;情报和通信还有调查,这些我们都可以做到、做好。”

    “葛莉莎说的没错!还有你这个被异族妹子们追来追去的家伙莫非是膨胀了?要论情报整理跟收集,我们可是你的师傅呢。”

    “不要这么说啦……亚辉也有他擅长的地方哦,特别是在演讲和祷告的时候。”

    葛莉莎略微腼腆,但西娅完全不同,属于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活力角色。

    得到葛莉莎称赞的亚辉摸了摸脑袋,有点不好意思。

    其实他作为‘被神明眷顾的少年’‘受到神明恩赐的孩子’,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该在什么时候扮演合适的角色。

    就算亚辉再怎么胡来,他也深知有的麻烦是不可以随便制造出来的。

    “别说那些废话了,不管是西娅小妹还是葛莉莎小妹,或者是亚辉小弟,这次都有努力呢,来吧!继续准备晚餐咯!”

    无论何时贝波神父都如此轻佻,气氛随着他的言生了很大的改变。

    “对了哦,亚辉!我问你,伊东主教把那两个人带到哪里去了?”

    是西娅提出的问题,这让她身边的葛莉莎也朝亚辉投出疑惑的视线。

    亚辉知道西娅指的是奥蒂莉亚、爱丽儿两个人,于是回想起与她们分开时伊东主教所说的话。

    “记得是检查,还有疫苗的注射跟血液提取。她们两个身上都留着非人类的血液,需要特殊对待也是没办法的。”

    “可是……为什么连奥蒂莉亚也……都已经过了两年了。”

    脸上写满了担忧的葛莉莎说道,她很是担心奥蒂莉亚。

    “放心吧葛莉莎,奥蒂莉亚会没事的,多半是因为她正从其他星球回来吧。”

    “我知道了……”

    “在伊东主教他们回来前得搞定这些才行。”

    亚辉指着眼前的餐桌,四个人继续开始晚餐前的准备。

    ————

    伊东主教、奥蒂莉亚和爱丽儿三个人出现的时候饭菜还很热,毕竟没有花费太多时间。

    走在后方的奥蒂莉亚看到了葛莉莎与西娅,便绕过伊东主教跑到她们面前,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久不见了!葛莉莎!西娅!你们还好吗?”

    “当然咯!葛莉莎的工资可是翻了一倍呢!”

    “没,没有啦……”

    葛莉莎笑着否定,不知道是真是假。

    “贝波大哥也好久不见。”

    “嗯,的确是好久不见了。”

    “笨蛋亚辉也是!虽然早就见过了。”

    “别叫我笨蛋!”

    现场因为奥蒂莉亚登场的关系瞬间变得热闹起来,位于后方的伊东主教并未多说些什么,而是坐到了主座上面。

    刚否定了奥蒂莉亚的胡话,亚辉便注意到爱丽儿有些闷闷不乐,这位之前强势无比的少女为何会这副模样呢?

    走到爱丽儿面前,亚辉小声问道

    “生了什么吗?”

    “嗯?没什么……只是在思考一个问题而已,之前看新闻的时候已经了解到了现状不是么?”

    三天时间,银河修道院借着u盘里面的那些资料成功代替掉了尤尔姆冈特商会;尤尔姆冈特商会因为大量丑闻的关系被迫解散,导致商会旗下的各种联盟土崩瓦解,也让新的势力蠢蠢欲动。

    亚辉印象最深的新闻便是【尤尔姆冈特商会会长玛乔里·戴维德逃亡事件!】,这位以冷静著称的会长在各方面压力以及压迫下,秘密离开了地球。

    正如爱丽儿所想的那样,坦德尔孤儿院也到解放,该有银河修道院出资援助。

    麻烦的是……

    “我原本隶属的组织恐怕会对坦德尔孤儿院下手。”

    “那个暗杀组织还想要把你抓住么?既然如此的话……”

    这场战斗或许还没有结束,那个隐藏在暗处的组织将成为一个新的威胁。

    “想要展开行动需要许多准备。”

    爱丽儿表示麻烦很多,得一一处理才行,可对方不一定会给她足够的时间。

    “别搞小动作。”

    用筷子敲在亚辉脑袋上,伊东主教望着在说悄悄话的两人。

    “正如之前我所说的那样,爱丽儿·斯科瑞尔德,你加入银河修道院的话我们会给坦德尔孤儿院提供足够的庇护。”

    “然后让我背叛过去的队友,把所有信息都告诉你们么?的确我是被他们抛弃,可也有自己的尊严,如果我那么做了……岂不是跟他们一样?”

    爱丽儿不是正义的使者,可也是一个人,有自己的信念。

    “你没有其他的选择,而且我不会把你原本隶属的暗杀组织取缔掉,而是与其合作。”

    做出声明的伊东主教示意众人坐下,晚餐时间这才刚刚开始。

    正如伊东主教所说的那样,他的提议让身为当事人的爱丽儿吃了一惊。

    本来她以为两边是势不两立的,毕竟银河修道院过去也有遭到该组织袭击。
终章 月夜的餐会与此间的三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