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任务?搞事情的众人……(1/2)
作者:被狙击的魔王
    过去的故事总是值得怀念;

    现在的剧情一直让人担忧;

    只不过亚辉还是为此感到庆幸,那个时候的他猜得没错,名为爱丽儿的少女和名为奥蒂莉亚的少女成为了挚友,还成为了自己的家人。

    目前亚辉正与她们分开行动,毕竟所有人都待在一起的话很容易引起怀疑。

    视线落到餐厅窗户外面,身穿华丽衣裳,戴着昂贵珠宝的异族数不胜数、比比皆是,这就是这颗星球的‘特色’呢。

    亚辉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一颗人造星球的餐厅,附近都是长相各异的异族之人。

    这颗人造星球有着另外一个别称,那就是‘钻石宝盒’。

    正如机械星球布兰特那样,它被称之为‘钻石宝盒’的理由就是过去有一批异族来到此处,被流放的他们在该星球上发现了价格昂贵的宝石,借此机会便开始发展起来。

    也就是说这颗星球并非是完全的人造星球,它也有着最初的那一部分,现如今人造部分早已扩大到原本的十倍,而原本那部分已经是千疮百孔,被探索殆尽了吧。

    餐厅旁边就是一栋大楼,‘钻石宝盒’的许多宝石交易都在该大楼进行,银河修道院也有对这里进行投资。

    然而手脚不干净的家伙在上交给银河修道院的账单上进行了篡改,擅自将宝石运输给其他商人谋取利益,刚刚好路过此处的伊东主教便接到命令来这里处理问题。

    根据任务分配,爱丽儿、奥蒂莉亚负责去拦截可疑车队,维娜跟维拉这两名机娘负责围堵,跟过来的亚辉与莎洛姆则是负责监视。

    由于监视这个工作十分无聊,确认了一眼大楼没有任何特殊情况之后,亚辉看向眼前的幼女。

    “满是钻石的星球啊,听说有不少人慕名而来,企图通过自己的手段发掘到宝石赚取钱财,就像是过去人们被忽悠着前往陌生之地淘金一样呢。”

    “一群无聊的家伙,对于我们来说这些宝石、首饰不过是放在仓库任其腐朽的玩意儿,不对,大部分都不会腐朽呢。”

    “你们龙人种的财富跟这里的财富完全不同啦……再说了其实这里的钻石都是隐藏财富,一般人可找不到。”

    没错,外号‘钻石宝盒’的这颗人造星球上的居民都很富有,不仅如此还很聪明。

    他们从来不会单纯地将宝石当作商品全都冒出来,而是懂得回收,以至于让‘钻石宝盒’里面的钻石取之不尽,永远不会变得空空如也。

    作为一个拥有一定名号跟品牌效应的国家,在这里经营的商人们都懂得如何利用这个招牌来实现可持续发展。

    毕竟本来这颗星球的资源就不是很多,面对巨大的需求量,他们除了生产之外也会接受加工、装饰、重铸等等工作。

    “钱遍地都是,可也就只有聪明的家伙看得到么……汝等人类种和那些异种都很奇怪呢,明明钱这种东西只有购买食物的作用。”

    “所以说那是你们龙人种的想法啦,一旦某个东西达到极致,便不会再继续追求了,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呢。”

    “提到极致,之前那个一直否定汝的小姑娘呢?她不是心想梦想着把汝当作异端吗?我认为她是妄想到了极致哦。”

    “你说十字正教的审问官赛薇亚拉啊,她今天说是有事情要报告,所以没跟着我们行动,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

    亚辉对于赛薇亚拉这个人表示无奈,这家伙总是以异端审判的名义缠着亚辉本人,偶尔还会做出一些不切实际的妄想。

    “人类哟,汝不喜欢吃布丁对吧?那么我收下咯!”

    未等亚辉做出回应,莎洛姆立刻把亚辉身前的布丁抢走,不带一丝犹豫。

    “蝎虫味?汝的口味还真重,看上去倒是很好吃的样子……”

    “你们龙人种难道不是只要可以填满胃部就足够了么?莎洛姆小姐何时准备成为一个美食家了?”

    “所以说汝这个人类不懂啊,正因为如此我才要吃这些美味的食物,呜……味道苦中带甜,还夹杂着一丝丝蜂蜜的味道。”

    “因为讨厌一成不变的生活啊……”

    “说起来之前那个声明要过来找汝结婚的小姑娘怎么样了?明明已经过去三个月,为何还是没有出现?”

    啊……这个啊!!亚辉脸上顿时写满了刚才并未直接表现出来的无奈。

    对方是火星的女王,也是一个星球的统治者,亚辉若是公开拒绝肯定会让她颜面尽失,同时也会让她伤心。

    说实话亚辉还没有跟茉莉结婚的打算,除了她是半异族这理由外,还有个就是一旦结婚了自由也可能遭到剥夺。

    亚辉可不是笨蛋,他深知一个国家的君主有多么操劳,他平时为其他神父们出谋划策就够累了,更别提为一个国家操心。

    从这里看得出茉莉也很辛苦呢,是一个不错的姑娘,但结婚在亚辉看来还是为时过早。

    “您点的所有套餐,照烧鱼肉、刺身披萨、多层汉堡包、清蒸鸡腿、白搭蒜泥、辣味蟹腿、蜜糖蚌肉生卷……”

    服务员这时候把莎洛姆刚才点的大份套餐全都端了上来,亚辉只有不断移动视线看服务员忙活来忙活去。

    餐桌很快被摆满大量食物,莎洛姆用舌头舔了舔嘴唇,拿起刀叉的她心情看上去好极了。

    “听好了人类,该吃的时候就要吃,可不要拘束哦。”

    “因为是我付钱吧!!!”

    “说什么呢,假设汝与火星女王结婚,钱权势不都是手到擒来的玩意儿?我不清楚汝隶属的组织究竟由何人掌控,可如果我是负责人,肯定会让汝跟许多异族的贵族妹子结婚的哦。”

    “还好莎洛姆小姐不是负责人啊,而且强迫的婚姻想必他们也不会认同吧?反正我现在可没有结婚的打算,再说了,一夫多妻制可不是我们人类种的制度。”

    “嗯?前不久不是才看到过几个有许多妻子的人类种么?只要有钱的话,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得到许多老公跟老婆吧。”

    时代在发展,可现实还是现实,莎洛姆说的话也没什么错误的地方……

    “所以说人类哟,汝到底在害怕什么?那些异族妹子对汝示好,接受不就好了?扮演一个正义凛然的角色可是很累的。”

    “……不是这个原因…………”

    “是么?过去我们龙人种也担任过‘治安官’这样的正义角色,那时候被人崇拜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呢;可最后发现我们眼中的‘邪恶’与‘坏蛋’很多都是被逼迫的,那么他们犯下的错误是真正的错误吗?造成这一现状的元凶又该如何处理?应该受到惩罚吗?”

    莎洛姆吃得很快,甚至一口气把一瓶酒给喝光。

    “不要自己束缚自己啦,人类种。”

    说到这里的莎洛姆朝着亚辉伸出半个身子,小声说道
序章 任务?搞事情的众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