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终章 晨雾中的早起人们 上(1/2)
作者:被狙击的魔王
    一天的开始

    一天的结束

    所以……

    配点(奋斗?)

    早晨5:5o,地球偏南多异族特区顶层酒店十三楼豪华套房之中——

    地球的环境适合各种不同的种族居住,因为他它有炙热的沙漠、辽阔的海洋、青翠的山林以及稳定的治安,所以常年来都是许多异族想要移居的星球选;为此地球政府方面还特地出台了相关政策,以防止非地球原住民大量入住,要不然无限增加的人口将会使得地球提前出负担,那可是最糟糕的结果。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说到底玩政治把戏的那群人类种最容易接受一些富有的异族移民到地球,因为他们清楚有钱人可以带动经济展,而经济展也意味着可以收购更多的企业,甚至是某些国家。

    毕竟地球的总人口出了一些体积比起地球还要大的星球的总人口,这导致地球上的一些人不得不选择移民到其他星球,以借此获得政府方面的补贴。

    来自于火星莫瑞斯的茉莉作为莫瑞斯的女王,也曾调查过地球最近生的变化,很清楚他们的政策以及理念。

    因为不断更换住民的关系,有钱的异族来此旅游、定居,没钱的人类接受补贴进行移民,导致地球变成了一个很富有的星球,据说很有可能过了盛产钻石、黄金、矿场的星球。

    不大量消耗自己星球上的资源,而是通过其他星球的异族的钱来搞企业、做投资,让茉莉对采取此般手段的地球政客十分佩服;明明人类种在宇宙当中属于弱势种族,机械种拥有高智慧、虫族拥有力量,其他异族也有自己的优势,唯独人类种并没有太过突出的优点,当然同时也没有缺点。

    然而就是人类种这么一个不上不下的种族如今却在宇宙中混得风生水起,茉莉对此很感兴趣,想要了解这么一个神奇的种族。

    茉莉今天的行程除了跟部下的电话会议之外,还要参加一些地球富商的欢迎会,接着又要跟几名企业董事谈合作问题,最后的最后还得参加一次大型宴会。

    看着行程表上慢慢的记录,从床上爬起来揉着眼睛的茉莉一脸沮丧,毕竟这意味着她无法立刻见到亚辉。

    虽然也想过直接任性地逃走,不过下面的安排都跟国家的未来有关,茉莉可不希望由于自己的任性而耽误了国家的展;反正也有见面的机会,现在没必要着急,茉莉不由得如此安慰自己。

    拉下窗帘,脱掉身上的睡衣的茉莉在房间里面游荡着,拿起一件薄纱穿在身上后走向浴室。

    这个豪华客房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特制,包括盥洗室、洗手间跟浴室,都让茉莉使用起来很是便利。

    看来招待自己的政府十分认真,多半是想要完美地完成这次‘外交活动’吧。

    于是茉莉开始在浴室里面冲澡,清洗身子的同时还有专门的喷头清理下半身的肢体,一时间泡沫弄得茉莉痒痒的,不知道这是谁的设计……

    洗过澡后,一身轻松的茉莉穿上经过裁剪的浴衣来到客厅,窗帘被打开后外面是浸没在晨雾中的城市。

    可没过多久,那看上去厚重的夜雾便慢慢淡了,颜色开始变白,像是流动的透明体,在东方升起一轮太阳;这个时候窗外吹起一阵风,本来渐渐消散于晨光中的平静雾海滚动起来,雾浪一个又一个地慢翻滚着,犹如慢镜头中大海的汹涛。

    贴在窗边的茉莉可以看到,在迷雾消散的地方,隐隐的露出建筑和树木的轮廓,由浅变深,宛如海市蜃楼。

    早起的茉莉并非是为了观赏地球的美景,她目前可没有这个闲情雅致,之所以会早起是为了查看相关资料,为一天的活动做准备。

    身为女王的茉莉很多时候都处于紧绷状态,休息时间并不多,她必须打起精神应对各种问题,做足准备解决可能出现的危机。

    茉莉眼前的便携电脑显示出待机画面,桌面是亚辉的照片;于是她打开了位于亚辉照片左眼的文件夹,里面便是要查看的资料。

    交易对象的信用度、注册资金、财富总值、利益预估等等,还有关于重要交易人的信息,这些看似不怎么重要,可一旦掌握了便能够抓住重心与对方谈话,甚至是朝着对方的弱点进攻,借此获得交谈上的有利地位。

    空气震动起来,敏锐地茉莉察觉到门外有人,而敲门声也在下一刻响起。

    “茉莉大人,我把早餐送来了,按照吩咐准备了面包片跟咖喱酱,还有叫做‘叫花鸡’的地球特产。”

    “终于来了!萨巴斯进来吧,一起吃也是可以的哦。”

    茉莉说着的同时把门用遥控器打开,推着餐车进来的萨巴斯表示

    “不用了,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既然这么忙的话,根本没有必要亲自把早餐送过来呀……茉莉倒也清楚其中的缘由,萨巴斯亲自来做也是为了茉莉的安全。

    “一直以来都谢谢你哦,萨巴斯爷爷。”

    “受宠若惊,叫我萨巴斯便是。”

    “有什么关系,反正也没有外人。”

    “茉莉大人,关于亚辉那个人类种……我认为最近不要与其见面比较好。”

    看到茉莉一脸疑惑的望着自己,萨巴斯准备离开房间之前说出了其中的原因。

    “地球人正打算进行一场以教会为中心的战争。”

    “这样呀……亚辉大人没问题吗?”

    听到这个信息的茉莉露出担忧的神色,打算填饱肚子后去调查一下关于亚辉的情报,毕竟是自己未来的老公。

    ————

    地球时间早晨6:2o,宇宙一隅的空间站,该地时间对应为凌晨6:o1——

    “搞事情!搞事情!!副长!副长!!看到这个新闻了吗?说不定咱们有工作可以做咯!”

    “一大早的吵死了,没看到我还在睡觉么?什么新闻?有个国家实行一夫多妻制了?还是一妻多夫制?”

    “不是那样的啦,指的是这个哦,宇宙海盗连同叛教者一起对统合宗教会起了攻击,这是大事件呢;相信各个势力肯定需要雇佣帮手吧?咱们岂不是可以过去大捞一笔?”

    一个满脸笑容的黑肤异族大声说道,在办公室睡着的戈立佛打了个哈欠,不过想到刚才小弟所说的话,顿时恢复了精神。

    “老大去参加机甲展销会还没有回来,我可做不了主。”

    戈立佛是一名赏金猎人,他的装束宛如古老电视剧里面的牛仔特摄片一样,脖子缠着一条围巾,身穿黑灰色的长风衣,作为内衬的衣服则是浅棕色的衬衫,还多配了一件皮甲;下半身身着牛仔裤,旁侧挂有一个空枪套,嘴巴里面叼着从来不点燃的烟斗。

    “可是肯定有机会大捞一笔的啦,就算是去‘捡垃圾’,也会有一定收获吧?那些被击毁的舰船、逃亡的海盗,里面可是悬赏金很高的家伙。”

第终章 晨雾中的早起人们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