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蠢蠢欲动的行进者…… 下(1/2)
作者:被狙击的魔王
    危机在一瞬间就发生了

    一艘货物舰船从第三阶航线急速下坠,两侧用于平衡的短小飞行翼率先撞碎附近大楼的墙壁,紧接着又把公共交通管道瞬间冲破,里面运行的空中巴士被迫停下,这一情况造成恐慌,惹得一阵尖叫。

    碎裂的石块跟玻璃残片从天而降,承载不住重量的钢铁支架也在下一刻坠落下来,位于下方的平民没有多想,立刻大叫着离开现场。

    由于堵车而无法前进,所以巴士、货车跟轿车的里面的人也都采取步行逃亡的方式,如果再浪费时间的话那艘舰船就会直接撞击地面,一旦产生爆炸可不是闹着玩的。

    茉莉的护卫很清楚现在糟糕的情况,其中一人跑到驾驶位置把司机推开,然后猛踩油门朝着旁侧的人行道冲去。

    “你在做什么?!会撞伤普通人的!太危险了!!”

    “为了茉莉大人的安全这些人的牺牲也并非毫无意义!不过茉莉大人请放心,我不会从平民身上碾过去的!”

    在护卫的驾驶下茉莉乘坐的轿车直接闯入人潮当中,底盘在阶梯上磕磕碰碰,护栏也被不断撞飞,成功进入人行道区域,足够轿车活动了!

    司机虽然想要阻止,只不过他根本不敢与一个看上去高大威猛的蟑螂异族战斗,那根本就是自讨苦吃。

    本来以为会撞到平民的茉莉发现四名护卫中的两个人正在前方开路原来在他们那身看上去严肃的西装之下,隐藏着加强装甲,配合他们本身的战斗能力,能够轻松地把人推开,甚至是用手推动挡在右侧汽车。

    萨巴斯身边还坐着一名护卫,他从随身携带的箱子里面拿出了半圆形的道具,在萨巴斯点头后他按下位于正上方的按钮。

    “萨巴斯,那个是什么东西?”

    “是防御装置,从布兰特那边高价收购过来的请放心,用的都是我自己存的钱,并未将其算入公费中的一部分。”

    “不,我说的问题的重点不是这里啦!”

    茉莉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现场的情况有点混战,进展也有些快。

    “别管那些琐事了茉莉大人,请做好做好应对冲击的准备!!那艘舰船肯定会爆炸的!”

    不知为何如此说道的萨巴斯大声喊着。茉莉并未思考萨巴斯这番发言的根据,只知道现实跟他说的一样,坠落在地的货物舰船爆炸了!

    那艘失去控制的舰船先是用船头猛地撞击地面,舰桥就像是与钻石墙壁发生冲撞的子弹那般扭曲无比,看似坚硬的钢铁发出吱嘎的声响,迸溅的花火刹那之间吞噬了四周的空气,借此为它的爆发蓄力。

    !!!!空气被挤压、扩散,宛如凭空出现的龙卷风,本来人来人往的街道顿时化作人间炼狱。

    高温火焰点燃附近的建筑,好在基本上都是电子产品,所以火势并未扩大。

    然而麻烦的是该舰船不断发生二次、三次爆炸,如同电影里面火山喷发时的画面,被点燃的陨石不断从天空中,车辆、招牌、橱窗,甚至是行人都遭到了波及。

    砰!几团火焰砸落在车顶,司机缩在副驾驶位瑟瑟发抖,目前负责驾驶汽车的护卫倒是分外冷静。

    最为麻烦的冲击伴随着点点星火掠过街道,平民们扑倒在地蜷缩起身子,茉莉乘坐的车辆则是在护盾的保护下毫发无损。

    另一边,意外发生时就出动的机械人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它们镇压火灾的同时人类跟异族组成的警察部队也陆续赶来。

    茉莉通过车后镜望着事故的中心,虽然目前已经脱离了危险范围,不过仍旧有些担心。

    “萨巴斯,你为何知道那艘舰船会爆炸?”

    “其实在前往地球的时候,不只是茉莉大人,我也调查过地球的有名产业,刚才那艘舰船侧面不是有个么?那是一个大型燃油商会的运输舰船纵然引擎有防爆机能,可是货物不一定有吧?想要给一大批货的储存舱增加防爆系统,价格可不低,而商人大多数都是抠门的家伙。”

    “是事故么?还是说有其他的理由?”

    “有另外一个猜测也可能是别的势力擅自在舰船侧面加上某个商会的,借此展开袭击行动。”

    至于袭击茉莉一行人的家伙的目的

    身为当事人的茉莉觉得自己有两个被袭击的原因一个是作为神之子:亚辉的未婚妻好害羞、第二个便是作为莫瑞斯的女王。

    有的人想要阻止莫瑞斯跟地球上的商会进行交易,那个人很有可能是莫瑞斯的敌对国家、势力等等。

    真是可恶的家伙,不管到哪里都会被这种麻烦人物缠上,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

    偶尔茉莉会想要成为普通人,那么一来就不需要承受这些压力、不用面对这些敌人,可以跟喜欢的对象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也只是想想而已,背负着他人期望的茉莉深知命运有一部分不会改变,因此只有全力奋斗。

    时间可不会在思考的时候停下脚步,想要追上去的话就只有全力以赴,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由于时间紧迫,护卫驾驶着车辆直接朝着约定好的避暑山庄驶去,途中茉莉想起了最初离开车内负责开路的两名护卫,不知道他们现在如何。

    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君主,茉莉认为部下的生命也十分重要,也值得珍惜。

    “萨巴斯,刚才跑出去的两个人呢?”

    “他们没事,在下一个街道汇合好了。”

    “那就好”

    果不其然在下个街道,两名身上被烧焦了一部分的蟑螂种出现在街道尽头。

    行人们都被不远处发生的事故吸引了注意力,所以没人去关注两名蟑螂种的行为,算是平安地汇合。

    再度进入车辆的两名蟑螂种护卫开始使用临时医疗箱医治伤口,好在烧伤不算严重,并无大碍。

    “刚才麻烦你们了哦。”

    ““不需要茉莉大人!这,这是我们该做的!””

    受宠若惊的两名蟑螂种护卫用结巴的语气回答,其中也掺杂着一点开心的情绪在里面。

序章 蠢蠢欲动的行进者……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