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一一五章(1/2)
作者:长沟落月
    本文首发晋(晋)(江)江文学城。此为防(防)盗(盗)章,晚上8点-8点半左右会替换。买了这个也不要紧,晚上替换的时候会随机掉落100-1000字的赠送字数。祝看文愉快。谢谢支持正版!

    相国府的大小姐叶明月跟人私、奔了!

    此消息一出,满京城的人都震惊了。就在大家纷纷猜测这个能引得相国府的大小姐,未来的程国公世子之妻与之私、奔的神秘男人是谁时,又一个更为劲爆的消息传来了。

    叶明月竟然被发现陈尸野外!且浑身伤痕。据相国府内若干嘴碎的仆人传出来的消息称,叶大小姐死不瞑目,一双清秀杏目圆睁望天,死状极为凄惨。

    满京城的人都沸腾了。众人都恨不得冲进相国府中去探听到更多的消息。但传闻那几名嘴碎的仆人已被盛怒中的相国大人杖毙,于是一夜之间相国府的仆人就都变得守口如瓶,再也探听不到任何的消息了。

    满京城的人都甚为遗憾。一方面有感于有如此大的八卦而不能深八,一方面也都惋惜佳人之死。

    京城中谁人不知,相国府大小姐叶明月人如其名,清雅秀丽,温顺端庄。与人私奔前刚和程国公府的世子过了文定,只待来年穿暖花开日就可结百年之好。谁知半截里却出了这么件事。

    唉,只叹佳人命薄,公子无缘啊。

    众人纷纷叹息着离开相国府周边,转而去八其他可八之八卦了。

    而在相国府的后院某间厢房内,叶明月正睁开了双眼。

    只是,此时离她暴尸荒野尚有一年之期。

    叶明月睁开眼,有些茫然的看着头顶的藕荷色锦绣帐子,心中是不知所措的。

    明明记得自己是已经死了的,可是怎么现在这会又醒了过来?

    她慢慢的抬高了自己的右臂。丁香紫的丝绸睡衣滑了下来,露出一截白藕似的玉臂来。

    上面竟然是光滑不带一丝伤痕的。可自己那时明明每日都被刘一平毒打,浑身上下都找不出一块好的皮肤来。怎么现在这会却是如此的光滑了?

    叶明月掀开身上盖着的秋香色云丝绵被,起身坐了起来。

    琉璃美人屏风,梅花朱漆小几。墙上山水吊屏,靠窗海棠雕花香案,上面静静的放着一张素琴。

    是自己的闺房不错。只是自从与刘一平私奔之后,自己的这间闺房只在梦里回来过,何曾还有机会坐在这房中了?

    难不成这也只是个梦不成?

    叶明月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

    剧痛瞬间传遍全身。这竟然不是梦!

    叶明月是彻底的懵了。

    正在此时,只听得吱呀一声轻响,两扇雕花木门被人从外推开了来。

    进来的人身着草绿色夏衫,白色挑线裙子,腰间系了一条浅碧色的如意丝绦,正是自己的贴身丫鬟琴心。
115.一一五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