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大半夜的做贼去了?(1/1)
作者:沐七夏
    宋漾紧握着手机,低垂的睫毛因为害怕而轻颤,而林书妤的下一句话,更是让她本就苍白的脸血色全无。

    她说——

    『白血病?那真的很不幸,漾儿,告诉你爸,如果想要钱,就让他带着那个女人过来跪下来求我,我或许还会救他一命。』

    窗外,雷鸣电闪。

    和着她心里的无助,透出几抹悲凉的绝望。

    她想不明白,为什么和她有着血脉相连的母亲,会薄情冷血到对曾经爱人的生死毫不在乎。

    宋漾捂着心口,那里一抽一抽的疼。

    她咬着唇,偷偷的抹去眼角的泪,这才抬起头向病房走去——

    宋永辉已经悠然转醒,此刻正和王美芳说着话,见宋漾进来,忙招手让她过来,那张慈爱的脸上写满愧疚,“漾儿,你妈说你搬出去住了,在外面住的还习惯吗?”

    “挺好的,离公司近,上下班很方便。”

    宋漾鼻子微酸,强忍着泪搭话,宋永辉拍着她的手,宽慰道,“我得的这个病,难治,咱就不花这冤枉钱了。”

    “爸——”

    宋漾声线沙哑,情急下反握住他的手,紧紧攥着,“钱的事您别担心,我刚给我妈打了电话,过两天她就把钱汇过来,您好好养病就行。”

    “她愿意借钱给我?”

    “对啊。”

    “……”

    宋漾弯唇浅笑,宋永辉看着她,眼睛莫名的发涩,当年,是他对不起林书妤,让她含着怨恨远赴美国,时隔多年,想不到她还愿意帮他这个负心人。

    宋永辉轻叹着气,眼角隐隐湿润,“漾儿,你明天要上班,这么晚了快回去休息,这里有你妈照看着,不用担心。”

    “那我先回去了,明天再来看您。”

    “恩。”

    出了病房,宋漾转身折进了暗黑的楼道里,深呼吸下,拨通了那个让她噩梦缠身许久的电话——

    “二哥,我是28号,请您在一周内帮我安排两场A-级赛事。”

    ……

    凌晨一点。

    宋漾打车到离别墅一千米的公交站点下车,她收了伞,任凭雨点打在身上,而后,解下腕带系在额上,按下秒表计时器,开始跑步——

    一公里,三分零二秒。

    退步了。

    宋漾,喘着粗气开门进去,在玄关处换好鞋,转身时,原本黑静的客厅,突然亮如白昼,刺得她的眼生疼。

    宋漾眯着眼,看清坐在沙发上面目冷沉的男人时,冷不丁打了个哆嗦。

    他不是在酒店门口跟大明星沈念晴车内激-吻来着的吗?

    刚才在出租车上微博都被刷爆了,据网友推测,此时他该在滚床单,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宋漾满腹狐疑,而薄景琛,等她等到凌晨早已是怒火中烧,这会儿见她全身湿漉更是气的肺都要炸了,沉声就是一顿骂,“大半夜的做贼去了?!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