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上面有血迹,你大姨妈来了?(1/1)
作者:沐七夏
    宋漾的出现,让薄左栩呆若木鸡。

    薄景琛略一沉眸,开口,“小左,叫人。”

    “……”

    这一刻,气氛死一般的寂静。

    薄左栩愣了许久,才不可置信的看向薄景琛,“小叔,别开玩笑了,她怎么可能跟你在一起。”

    无论是年龄,身份还是地位,宋漾和薄景琛之间,都隔了一个银河的距离。

    打死他都不相信他们会在一起。

    直到宋漾发声,“薄少,我一直想找机会跟你说这个事,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一直将他当傻瓜来戏耍?

    明知道他的身份,却心安理得的享受他对她的追求?

    他可以被拒绝,但绝容忍不了被欺骗!

    薄左栩脸色微白,不吵,也不闹,就这么直直的看着宋漾,而后,轻笑了一声,转身,沉默的离开。

    身后,宋漾跌坐在地,脸色,竟是比薄左栩还白了几分。

    她忘不了他的那个眼神,付出真心却惨遭尊严碾压的痛苦,指责,以及怨恨。

    这次,是她做错了。

    ……

    宋漾抱着头,陷入自责和愧疚中,薄景琛走了过来,垂眸,看着她,脸色是异于往常的凝重,“他对你,是真上了心。”

    不然,也不会是那般失魂落魄的模样。

    薄景琛是最清楚薄左栩性子的,他这么说,基本上也是这样了。

    宋漾吸了吸鼻子,看着地板,幽幽开口,“他帮我垫付了三十万医药费,你这边三十万我就不借了,还有我自己的住院费和手术费,我会尽快还你,这几天我都在家里,你要回家吃饭的话提前一小时告诉我,我会备好饭菜。”

    “鉴于你受伤,这几天我会请家政。”

    “我手头紧,你把请家政的钱省下来付我吧,一点小伤而已,家务活我能应付的来。”

    “……”

    宋漾开口要钱,薄景琛眸光微闪,抿唇间丢了张卡给她,“多买点骨头,补钙。”

    他话里带刺,宋漾收了卡,学着他惯常的语气,不紧不慢道,“今天周五,有高层例会,您把衬衫换一下吧,留着唇印有损您薄总英明神武的形象。”

    “唇印?”

    “领口左边。”

    顺着方向,薄景琛看去,果真有一抹淡淡的绯红唇印……

    宋漾素面朝天,这唇印必然不是她的,那么,只能是早上为他整过衣领的沈念晴了。

    只是,她什么时候也学会使心机了?

    薄景琛心思微沉,看着宋漾,想解释,却又觉得没必要,最终,只给了她一句话,“我给你延长了半个月假期,职位给你留着,伤好后好好工作。”

    “……谢谢薄总。”

    “……”

    ……

    往后半月,宋漾在家养伤,厨艺精进了不少,而薄景琛,也不至于太没人性,慢慢的将家务活揽了过来,这会儿,正捏着宋漾的小内内若有所思道,“上面有血迹,你大姨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