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58为老不尊(1/1)
作者:沐七夏
    宋漾微吸了口气,提着被子起身,依言往床边走去,薄景琛的目光,落在她衬衫之下两条雪白的双腿处,喉结,冷不丁的滑动了下()。

    之前在车里亲她时,他就有了反应,但到底忍了下来。

    这会儿孤男寡女共睡一床的,两人又是夫妻关系,不发生点什么是不是不太正常?

    薄景琛暗中动着心思,等她上-床了,也跟着睡到了她身侧,沉默了数秒后对着她的后脑勺一本正经的道,“宋漾,你冷吗?”

    “……”

    宋漾紧闭的眼睫颤了下,不予理会,继续装睡,薄景琛轻咳了声,将她的被子往下拉了几公分,“女人也有生理需求,我不许你跟别的男人接触,但也不能白白让你守活寡,你看——”

    听到这,宋漾猛地一拉被子,将他的话隔绝在被外。

    得,好一个自讨没趣。

    薄景琛悻悻的闭嘴,不死心的继续扯她的被子,柔声诱哄着,“小东西,真的不想要?别不好意思,这种事人之常情。”

    “有完没完?!”

    宋漾火大,直接跳了起来,“为老不尊!不要脸!!!”

    “……”

    他侵犯她的事,她怕他就忍了,想不到他还这般得寸进尺!

    宋漾情绪激动的胸口上下起伏着,薄景琛被她的举动吓了一跳,“这是正当的夫妻义务,我要求你履行一下怎么了?”

    “当初说好了不发生关系的!你有需求的话自己用手好了!”

    “……”

    宋漾口不择言,薄景琛的脸黑了一层又一层,正要逮她过来时,她机警的跳下了床,顺便拾了他铃声作响的手机过来,“大半夜的你女朋友打电话过来了,刚好,你找她睡好了!”

    宋漾把手机丢给他,薄景琛接过,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才接起,“喂。”

    『阿琛,我拍戏的时候伤到了手,现在在医院,你能过来陪我吗?』

    “严重吗?”

    『左手骨折了,打了石膏,可能要拖累剧组的进度了。』

    “听医生的话,该休息多久就多久,别逞强拍戏,你把地址发我,我等会儿过来。”

    『恩,阿琛,谢谢你。』

    薄景琛挂了电话,迎上宋漾略……挑衅的眼神,扯唇哼了声,“我出去一趟,你给我老实待着,别再跟我玩花样!”

    “慢走不送。”

    “……”

    薄景琛出去会佳人了,估计滚完床单也不会回来了。

    宋漾躺在大床上,只觉得浑身舒畅,没了需要防备的人,不多久便进入了梦乡,而薄景琛,如她所言,一晚上都没回来过。

    他不在,她也乐得自在,跟着达森回了国,刚下飞机便直奔程旖旎处,交待完这几天的事后才跑去公司上班。

    薄景琛留在温哥华数日,网上炒翻了他和沈念晴的八卦绯闻,在传出两人好事将近时,一篇标题为“豪门梦碎!沈千金和富豪男友因小三插-足疑似情-变!”的贴子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