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64少跟我耍酒疯(1/1)
作者:沐七夏
    她抱着眼前的男人,像猫咪似的轻蹭着他的脸颊,饕餮十足。

    因喝了酒,她的体温热乎乎的,薄景琛被她这般又亲又抱的,本就黑沉的脸愈发铁青,“喝得连人都不认识了。”

    “嗯哼,我认识,认识的……”

    宋漾黏在他身上,沾了油渍的小手淘气得在他脸上乱摸,薄景琛剑眉深皱,抓住她的手拿起筷子就打了下去,“少跟我耍酒疯()!”

    抽打的声音清脆无比,宋漾看着白嫩处凸显的两道红痕,委屈的瘪了瘪嘴,“唔……疼……”

    她哭疼,薄景琛唇角微抽,掏出两百块放到桌上,“老板,结账。”

    ……

    宋漾喝了酒闹得很,又是个好歹不分的主,薄景琛无法,只得半哄半骗得诱她上了背,“我背你走一段,你想吐的话提前说,要是吐我身上,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才不舍得吐你身上呢,陆铭,你回来了就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宋漾趴在他身上,双手欢喜的圈着他的脖颈,闭上眼睛浅浅的笑着,“他们都欺负我,骂我,只有你对我好……”

    “你知道么,好多人都让我去死,哼,我才不要死呢……”

    “我还要照顾爸爸,照顾你,我舍不得死。”

    “陆铭,我结婚了,那个老狐狸对我一点都不好,我想离婚……离……婚……”

    “我想跟你在一起……我们生好多个宝宝……”

    “……”

    宋漾呢喃着说了好多,薄景琛听着,耳边的每个字都那么清晰。

    她的心里,始终藏着陆铭。

    只有在陆铭面前,她才能放下所有的戒备,说出埋藏许久的心里话吧。

    他忽然在想,当初答应林书妤娶了她,是不是做错了?

    薄景琛怀疑着自己的决定,思味了番,问她,“你说那个老狐狸对你很坏,那你讨厌他吗?”

    “何止讨厌,我恨死他了,恨不得……一刀……捅死他!”

    薄景琛:……

    想捅死他?

    他现在就该摔死她。

    免得以后养虎为患。

    薄景琛脸色阴郁,到底念在她醉酒的份上不跟她计较,而宋漾,依然心宽体胖的吧唧着嘴,继续诅咒着此刻背着她的男人。

    ……

    达森开着车在后面慢慢的跟着,看着大Boss背着宋漾走在夜深人静的路上,忽然心生许多感慨。

    得一个为其保驾护航的男人,真好。

    纵使是老夫少妻,也很幸福。

    他忽然也想结婚了。

    ……

    烧烤摊前,陆司南在宋漾的位置上坐了下来,拿起被她遗忘在脚边的手提袋,打开,翻出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薄总,我是宋漾的姐姐宋思思,我们见过一面,这件衬衫是我的赔罪礼,至于我妹妹的事,我想找你当面聊一聊。

    - - - 题外话 - - -

    男猪(薄景琛)有话说:达森你过来,我老么?你说谁老夫少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