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69她在洗澡,你进去的时候记得敲门(1/1)
作者:沐七夏
    沈念晴想着理由,和小许通完气后便给薄景琛打电话,却被他一次次拒接。

    “不会的,不可能的,他怎么会不接我的电话呢?”

    以前,只要她需要他,他都会及时出现()。

    断然不会像现在这般。

    难道……他真的放弃她了吗?

    沈念晴第一次意识到了危机感,正不知所措间,经纪人火急火燎的进来,将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摊到她面前,“昨天晚上,CY首席总裁和他的小新欢在街边撸串,这又亲又抱又背的,就算瞎子也看得出薄景琛对这女人喜欢的紧,念晴,现在网上的声音是倾向你,但是失去了薄景琛这个金主,损失最大的还是你!”

    两人亲昵的画面,深深刺痛着她的眼。

    尤其,在这个时候。

    沈念晴垂着眸子,在外人面前依旧极力保持着优雅温和的姿态,“放心吧,前些日子我们闹了点小别扭,他这是故意在气我呢。”

    “真的?”

    “当然,我跟他那么多年的感情,还比不过一个野丫头?”

    “你心里有分寸就好,念晴,你能有今天的成就,是他在背后帮你,没有他,单单在应酬上你就会被人占去很多便宜,我的意思你能听明白吧?”

    经纪人话中有话,从旁警示她,沈念晴勾唇浅笑,扬眉道,“我知道娱乐圈弱肉强食,也多的是趋炎附势之人,安达姐,追我的男人能排一个连,就算没有薄景琛我也倒不了,你不必这么着急。”

    沈念晴不是软柿子,骂得安达面红耳赤后悠然的捡起地上的剧本,“我休息好了,去拍戏吧。”

    她颐指气使的,安达忍了,心里只道她是个狠角儿。

    这么有恃无恐,想必是吃准薄景琛了。

    ……

    薄景琛回到别墅的时候,只见薄左栩穿着他的衣服坐在客厅里玩游戏,“她人呢?”

    薄左栩闻言,头都没回,“奶奶回去了。”

    “……”

    薄景琛走过去,关了机子电源,再问,“你小婶呢?”

    薄左栩坐在地毯上,看了眼黑屏,到底不敢放肆,只悻悻的放下无线手柄,“我爸知道了我干的混帐事,打了我一顿,还没收了我的车和卡,肯定是你出卖了我。”

    “你做了什么我要出卖你?”

    话落,薄左栩看了眼楼上,这才敢压低声音,“一天的时间,够你查出发帖者是我了。”

    “那这些照片呢?小三上位,是你将功赎罪的杰作?”

    薄景琛打开公关部发给他的照片,薄左栩见了,忙摆手,“这真不是我干的。”

    这组照片,无疑是火上浇油,加剧了事态的严重性。

    想他也没这个胆子。

    如果不是他,那么就是有其他势力加入了。

    是她?

    还是……

    陆司南?

    薄景琛思味着,慢慢的往楼上走去,身后,传来薄左栩的焦躁声,“她在洗澡,你进去的时候记得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