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72记忆存在过,他却把它忘了(1/1)
作者:沐七夏
    梦里,他笑着向她伸出手,女孩唇边浅现的梨涡慢慢清晰,忽的又模糊不堪。

    他想靠近,却再也迈不开脚步。

    下一秒,脚下出现了裂缝,重心失衡,他淬不及防的摔下——

    黑眸,倏得睁开()!

    薄景琛从噩梦中惊醒,墨深的瞳仁中,难掩梦中惊惧,明明只是一场梦,为何梦中的小女孩却似曾相识?

    好似……真的存在过。

    就像是零碎的记忆片段,存在过,他却把它忘了。

    薄景琛汗湿全身,开了壁灯掀被起身,进浴室冲澡后才意识到这是宋漾的房间,愣了几秒后,直接用了她的毛巾。

    冲完澡,他围着浴巾坐在沙发上,习惯性的点了支烟抽上,顺手揽过她极为喜欢的小猪玩偶。

    一个半人高的毛绒娃娃。

    烟灭的灰烬,落在绒毛上,他伸手一掸,却摸到了小猪口袋里的硬物,掏出一看,却是一张旧照片。

    三人的合影。

    宋永辉,林书妤,还有小时候的宋漾。

    “到底是亲生的,表面上恨得要死,背地里还是藏了她的照片。”

    薄景琛勾唇轻笑,照片上的小宋漾,清秀可人,唇边梨涡浅现,特招人喜欢。

    那样的梨涡,他看着,忽的想到了方才的梦境,心头发震间,忽然头痛欲裂,他抱着头,感受着每根痛觉神经的叫嚣,隐忍闷哼时,生生的咬牙挺了过去。

    阵痛,来得快,去得也快。

    薄景琛气息微喘,只觉得方才的痛怪异的很,他刚做过体检,身体不可能会出问题,那么这痛又是为什么?

    他困惑不解,垂眸间,看着被烟头烫烧的照片时,哪还有琢磨的心思,忙把未燃尽的烟摁灭丢进了纸篓。

    好巧不巧,偏偏烫掉了小宋漾的脸。

    若是被她看到,保不准要气炸。

    薄景琛暗道糟糕,默默的将照片放回原处,想了想,又把纸篓里的烟蒂拿出来丢进马桶来了个毁尸灭迹。

    一系列幼稚的举动后,这才放心的捋顺小猪的毛,将它小心翼翼的摆了回去。

    而后,熄灯睡觉。

    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

    翌日。

    宋漾早早的起床回到自己的房间,见薄景琛睡着,便悄声进了浴室洗漱,毫不知情的用着被薄景琛擦过身子的毛巾。

    洗漱完毕,按着往常的惯例做好早饭去上班,只是这次,体贴的将早餐端上来放在床头柜上,留下一张便利贴:请慢用。

    而后,虚掩上门,轻轻离开。

    适时,薄景琛睁开眼,偏头看着热腾腾的早饭,心里蓦地淌过一股暖流,唇角,也跟着微微扬起。

    因着过往的生活经历,宋漾年纪不大,但一直都很懂事。

    尽管在某些事上太不听话。

    薄景琛起身,心情舒爽的给秘书多米去了个电话,“通知人事部,将营销策划文员宋漾提前转正,加薪两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