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74她对我一直都这么尊敬(1/1)
作者:沐七夏
    生平第一次在薄景琛这里吃了闭门羹,还被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三欺辱,沈念晴再也端不住那股优雅风度,撂下狠话后趾高气扬的离开。

    但,也算走得灰头土脸。

    这一刻,宋漾真有种小三上位的即视感。

    赶走了某人的心上人,她打算拿这些小礼物进去赔罪,然而,当看到会客区有外人在时,她话锋一转,颇为殷勤的道,“薄总,这是员工送您的一番心意,请您收下。”

    宋漾九十度鞠躬,见薄景琛怪异的看着自己,顿时也被自己蠢哭,讪笑下忙把袋子小心翼翼的放到他手边,“您忙,我先出去了。”

    她一口一个您字,听得一旁的宋迟言大笑出声,“我又不是外人,你们在我面前装什么客气?”

    宋漾在旦斯格斗场见过宋迟言一次,此刻听他这么打趣,估计跟薄景琛是哥们儿,也不知道对他们的关系知道多少,以免露馅索性保持沉默。

    只安静的垂手候在一旁,听听他怎么说。

    况且,他答应过她要澄清事实,眼下,就是一个机会。

    宋漾拭目以待,而薄景琛,面上表情始终淡淡,看了她一眼,凉凉道,“她对我一直都这么尊敬。”

    “……”

    对,她一直都很尊老爱幼!

    宋漾扯笑,弧度淡淡,宋迟言看着两人的眉来眼去,顿时不乐意了,长臂一伸搭上宋漾的肩道,“嫂子,上次旦斯比赛你跟我三哥是不是串通好了?他买你输赚了三十万,我赔的最惨,所以这钱……你是不是该分点给我?”

    简短的一句话,宋漾听出了两个重点。

    那天她被打的那么惨,他竟然还死没良心的买她输?

    赚了三十万连屁都不放一个!

    还有,宋迟言叫她嫂子又是什么鬼?

    宋漾一脸惊愕,宋迟言自来熟的锤了她一下,“都说了我不是外人,你们结婚的事三哥告诉我了,你不必太过惊讶。”

    “他告诉你我们结婚了?”

    宋漾指着自己的鼻子,难以置信。

    他不是打算跟她离婚的么?

    又怎么会……

    她忽然想不明白了,而薄景琛,颇为在意的打掉宋迟言这只咸猪手,而后亲昵的揽上宋漾的肩,眼梢微凉,“别对你嫂子动手动脚,我老婆最近缺钱,你手上资源多,看看哪些广告适合她。”

    这次,不止宋迟言,连宋漾都惊呆了,“你让我接广告?”

    “怎么,不乐意?”

    “……为什么?”

    宋漾呆呆的问出口,薄景琛摸着她的头,淡笑出声,“让你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干活,我比较放心。”

    薄景琛的用意,她猜不出,不过拍广告这条路,确实能解她的燃眉之急。

    宋漾想了想,接受了他这份提议,“好,那就多谢薄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