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79压了一晚上的火,终于是时候收拾她了(1/2)
作者:沐七夏
    不急,到酒店再说?

    这话听着怎么那么耳熟呢?

    宋漾寻思着这话是不是在哪里听过,对,在温哥华那次,他也说不急,然后就把她带到观景台的玻璃电梯里吓她!

    那样深刻的体会,让她至今难忘!

    宋漾吃一堑长一智,眯了眯眸,戒备的盯着他,“你不急我急,麻烦你赶紧签了,我还要下车去找酒店住。”

    “有钱住酒店?偿”

    “……你借我点,明天还你。”

    “忘了那些跟踪你的人了?”

    “……”

    薄景琛神情漠然,宋漾被他说的哑口无言,她倒忘了这茬了,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失了薄景琛的保护,指不定会发生什么。

    眼下,还是安全最重要。

    宋漾权衡着利弊,终是妥协的在车上乖乖的坐着,到达酒店后,薄景琛领了房卡,看了眼跟在他身后神情紧绷的宋漾,“怕我吃了你?”

    “怕你用歪门邪道害我。”

    宋漾磨着牙齿,薄景琛勾了勾唇,面上表情意味不明,“你这只小强一般人害不了你,走吧。”

    听惯了薄景琛的毒舌,宋漾已然有了抵御力,全程不把他的话当话,跟着他进了电梯,随时随地保持一米的距离。

    一个晚上了,薄景琛的态度,不温不火,就连脾气都没发过,宋漾直觉奇怪,但又说不上哪里怪,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进了房间,见着里面……不一般的情-趣用品时,宋漾有些懵,回头看向跟进来的薄景琛,“你定的什么房间?”

    薄景琛站在门口,反锁上门,而后,松了松领带,撩唇沉哑出声,“拒接我电话,袭警,不知好歹不知感恩,还敢辞职跟我提离婚,宋漾,你越来越能耐了啊。”

    压了一晚上的火,终于是时候收拾她了!

    薄景琛薄唇轻勾,那双漆黑如墨的眸子里蹿着深浓的火光,他脱了外衣,解了袖扣,一步一步的朝她走来,像来自无间地狱的神魔,几欲将她焚烧殆尽()。

    宋漾被逼后退,在这密闭的空间里,双手交叠握拳护在胸前,“你想干嘛?我告诉你,你打不过我的!”

    “我不屑跟女人动手,但这一次,实在是你太不听话。”

    “你别过来啊,我警告你,我认真起来下手真的很重的,如果打伤了你,你、你可不能让我赔医药费!”

    宋漾吞咽着口水,薄景琛挽上衬衣袖子,微挑的眉梢刻满邪佞,似一头觉醒的猛兽,享受着捕获猎物前的快感。

    “床上有绳子,识相的自己把手脚绑好,你乖一点,我下手也会轻一点,明白?”

    “明白泥煤!”

    乖乖的把自己绑了趴床上好让他拿鞭子抽?

    傻子才这么做!

    宋漾粉唇紧抿,瞥了眼床上的物什,先发制人的抢了那鞭子,指着薄景琛道,“有本事你过来,我不会手软的!”

    她拿鞭子往地上抽了下,威慑力十足,薄景琛看着她的行为,无动于衷,三两步走到了她身前一米处,“拿过来。”

    他伸手,她凝眸,执鞭往他手上抽去——

    她不想伤他,只使了七分力,然而,就在鞭尾触及到他掌心时,他猛地握住,顺势往怀里一带,那力道,生生的将鞭子从她手里夺了过去!

    下一秒,她还来不及讶异,他已经跨步到她身前,扣住她的手腕往后翻转,宋漾只觉得耳旁一阵风刮过,本能的抬腿踢他裆部,他却未卜先知般的躲过并屈膝顶在她的腿弯处,逼得她跪下!

    “三脚猫的功夫就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

    薄景琛轻而易举的将她拿下,利索的拿绳子捆住她的双手背在身后,而后,拎着她的后衣领将她丢上了床,“给我好好趴着!”

    宋漾手脚被绑,只能跟个圆桶似的在床上不安分的来回滚着,一边惊讶畏惧他藏得极深的身手,一边给自己壮胆的跟他叫嚣着,“薄景琛,你敢抽我试试!”

    啪!

    声响,惊心动魄。

    响在她的耳畔,吹起丝丝发缕。

    宋漾噤了声,盯着落在她脸畔一厘之距的鞭身,吓得不敢再动弹,薄景琛收回鞭子,弯腰扳过她的脸,冷声质问,“我找你,你发脾气关机,万一真出了事,你负责还是我负责?辞职,离婚,你想怎样就怎样,真当是在过家家了?”

    “关机是我不对,但这也是被你气的,何况,离婚是你想要的,我只是做了你想做的事,有什么不对?”

    宋漾顶嘴,薄景琛紧了紧鞭子,眉目更冷了一分,“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想离婚?”

    “你嘴上没说,但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

    看看,又在强词夺理!

    薄景琛冷哼,看了她一眼,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跟她多做争执,“武替的事,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但今天这事,过不了。”

    “无规矩不成方圆,我骂你,你不听,我打你,你总该长点记性了()。”

    “你宋漾是进过旦斯格斗八角铁笼的人,被人打断了腿骨都不吭一声,今天,我倒要看看你这把骨头能硬到什么程度!”

    他扬鞭,作势打下,宋漾绷着身子,闭上眼睛大喊,“等一下!”

    她喊停,薄景琛动作微顿,眯着眼看她又想玩什么花样。

    宋漾见鞭子没打下,暗暗松了口气,翻了个身,拿下巴指了指自己的脚,“绳子太紧,我脚腕好痛,可能是旧伤复发了,你能帮我松开一点吗?”

    她秀眉紧蹙,真像是这么一回事,薄景琛掂量着她话中的真假成分,矮身捞起她的双腿,看了眼,问道,“真疼?”

    “恩。”

    她点头,郑重其事,薄景琛气归气,到底是在意她身体的,哪知,刚解开绳子她就一脚踢了过来,若不是他闪躲的快,这一脚,怕是直接能中伤他的眼!

    下手,够果断,也够狠!

    薄景琛面色清冷,在她逃跑之际迅速抓住她的脚踝往回拖,这一回,直接将她锁在了床尾两只手铐里,“吃了熊心豹子胆,还敢骗人!”

    宋漾计谋失败,被他抓了回来呈“人”字型趴在床上,只觉得屈辱不堪,在求饶和抵死反抗间毅然选择了后者,“你这是家暴!我、我要告诉大哥!我还要上法院告你!!!”

    “还懂得告状,行,你就回去让他验验伤,看法院能判我什么刑!”

    薄景琛铁了心的要教训她,让她尝尝苦头,下次就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手中的鞭,再次扬起,拿捏着力道,隔着轻薄的衣衫,打在她挣扎的臀部上。

    鞭子,是酒店准备的,用于情-趣玩乐。

    只要力道拿捏适中,并无多大的杀伤力。

    薄景琛把握着分寸,让她感到痛,却不会伤到内里,至于宋漾,被他这么打了两下,屈辱下咬牙开骂,“薄景琛,你这个变态!你放开我!!!”

    “还有力气骂,很好!”

    她骂一句,他的力道就重一分。

    宋漾疼得咬起了被子,挣扎着身体开始喊救命,似乎听到了她薄弱的呼救声,门在这个蓦地被人踹开,鱼贯而入一群穿着警服的人!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上演全武行的两人傻眼,而房间里的情景,也让闯入的人惊愕万分,直到为首的警官打破这份怪异的沉默,“卖-淫嫖-chang还玩S-M,通通给我带走!”

79.079压了一晚上的火,终于是时候收拾她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