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86她该一探究竟,还是就此止步?(1/2)
作者:沐七夏
    陆铭从惊愕中回神,露出他招牌式的爽朗微笑,向着宋漾,伸手,“好久不见,漾宝。”

    他喊她漾宝,一如往日撄。

    单歆意听着,并不惊讶于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反而如知情者般挽唇笑道,“你们是好朋友,认识的时间也久,对彼此都很熟悉,我想这支广告应该也能配合的很默契。”

    好朋友……

    也对,她和他已经分手了,不算恋人,不算陌生人,那就是好朋友了吧。

    宋漾掩下眸底的酸涩,伸手,握住他的,“第一次合作,很荣幸,钢琴王子。”

    手,相握。

    久违的熟悉感。

    宋漾扯唇,松开手,薄景琛注意着她脸上细微变化的表情,眸色幽幽转深,“去化妆吧,等会就开拍了。”

    “好。偿”

    宋漾应着,她不知道薄景琛安排她跟陆铭拍同一只广告的意图,她只知道,现在的陆铭,过的很好,本就是天才级别的钢琴王子,有了单歆意的保驾护航,星途势必一片坦荡。

    知道这些,就够了。

    只是,经历了相识,相爱,相离的轨迹后,本该是朝思暮想的人,等真到了眼前,相视一笑后便泯了所有的恩仇。

    心境,也是前所未有的平静。

    宋漾坦然接受着眼前的一切,而陆铭,因顾忌着单歆意在场,只能压抑住所有的情绪若无其事的坐在宋漾身边,余光,瞥到薄景琛和单歆意在热聊时,他终是忍不住开口问向宋漾,“他对你好吗?”

    宋漾看着镜中的自己,释然的笑着,“挺好的。”

    “……”

    心里,有着千言万语,到最后,只是动了动唇,再没说出口。

    定妆后的两人,郎才女貌,很登对。

    拍摄的也很顺利。

    薄景琛和单歆意坐在一侧,看着镜头前从容自如且默契十足的两人,凉凉开口,“想必单总是知道他们关系的,你突然撤人让陆铭顶替上去,难不成是想看看他对前任的抵御力有多少?”

    单歆意四十未婚,最喜小鲜肉类型。

    她捧陆铭,无非是看上了他。

    薄景琛看破不说破,单歆意喝着果汁,坦然承认,“薄总,我们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我们家小陆的前任是你的老婆,趁着这个机会让他们光明正大的见一次,也好让他们彼此心里清楚谁是谁的归属。”

    “那依你看来,他们两个现在如何?”

    “都是能装的主,一时半刻也很难看清。”

    单歆意说话有所保留,薄景琛但笑不语,唯有那双幽深如墨的眸子,始终不离宋漾的一颦一笑。

    来之前他就得知陆铭顶替上位的事,他本可以以此为由推掉宋漾的这次拍摄,可转念一想,与其这样避而不见不如索性让他们见上一见,他也很想看看,这两人见面后会上演出怎样的一个戏码()。

    然而结果是——

    两人都很风平浪静得完成了此次拍摄,好似真的放下了彼此。

    宋漾卸完妆,笑着跑来跟薄景琛邀功,“我拍的还可以吧?”

    “嗯,很好。”

    薄景琛递给她一瓶水,宋漾接过,喝了一小口,余光瞥见陆铭走了过来,她僵了几秒,主动牵起薄景琛的手,暖笑道,“我们可以回家了吗?我好困啊……”

    她撒着娇,嗓音绵软,薄景琛洞悉她的心思,长臂一揽,抱她在自己腿上坐了,“真困?”

    薄唇,贴着她的耳畔,用着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分贝。

    宋漾脸颊微热,靠在他怀里低低“嗯”了声,陆铭来的时间,见到的便是两人贴面热聊的场景,他别开眼,看向单歆意,“单总,我们走吧。”

    单歆意纵观全局,应道,“好,那薄总……我们先走了。”

    “慢走。”

    “……”

    单歆意带着陆铭离开,宋漾从薄景琛怀里抬头,见人走远了,才从他腿上爬下来,承着薄景琛这双耐人寻味的眸光,她摸了摸下巴讪讪道,“那我们……也回去?”

    “你演这出戏是想让他死心?”

    平日里喝醉了都念着他的名字,这会儿见了倒是懂规矩的能避则避了。

    薄景琛捅破了窗户纸,宋漾抿唇,在他身边坐了下来,一本正经的道,“人前要恩爱,这不是你规定的么?何况,我与前任保持距离,也是在尽一个好太太的义务,对吧?”

    “能一直这么乖下去就好。”

86.086她该一探究竟,还是就此止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