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4如你所愿,她被你逼疯了,你满意了?(1/2)
作者:沐七夏
    薄景琛的身手,宋漾见识过()。

    但这么心狠手辣的,还是第一次。

    卡洛拉脸色惨白,捂着手腕咬牙躺在地上,薄景琛面无表情的盯着她,冷冷的吐出一个字,“滚!”

    “……”

    卡洛拉身手不错,很少遇到这么强劲的对手,她忍耐力极好,哪怕扭伤了手骨依然虎视眈眈的盯着薄景琛,势必要将宋漾拉出来,适时,陆司南亲自下了车,瞥了眼卡洛拉后,对着薄景琛轻笑道,“好端端的怎么成了这样?我不过是想来跟宋小姐打个招呼而已。”

    “陆总打招呼的方式还真独特。偿”

    薄景琛轻嗤,将手中的酒精和棉花棒放进车里,这才关了车门看向陆司南,“陆司南,我警告你,别再去惹她。”

    “如果我说不呢?”

    “你要对付的人是我,有事尽管冲我来,别跟个小人一样在背后搞鬼!”

    薄景琛神情阴戾,陆司南听了,不以为意的笑笑,“你只说对了一半,我要对付的人是你不错,但我想得到的人却是她宋漾,薄景琛,你把她照顾成这么个不死不活的样子,还不能让我抢了?”

    “她这个样子,不正是你想看到的?闹了那么大一出戏,如你所愿,她被你逼疯了,你满意了?”

    “什么意思?”

    陆司南收笑,神情是难得的严肃,怎么会被他给逼疯了?

    他放她走的时候不还是好好的?

    陆司南皱眉,心中有惑,下意识的往车里看了一眼,因着玻璃的阻挡,他根本看不起宋漾的样子,只是联系到方才的情景和薄景琛的话,确实感觉到宋漾的精神状态有点不对。

    但也不至于……疯吧?

    她不像经不起挫折的人。

    陆司南敛眸,面上表情忽的高深莫测起来,薄景琛无心跟他废话,只道,“如果你把她当成手中的棋子来对付我,那我只能告诉你,最后你只会满盘皆输。”

    “……”

    话落,陆司南怔在原地,薄景琛睨了他一眼,开门上了车,而后驱车离开。

    卡洛拉从地上爬起,惨白着脸唤着兀自出神的陆司南,“先生?”

    “……”

    “先生?”

    “……嗯?”

    陆司南回神,偏头看向她,默了几秒,才道,“方才和宋漾接触的过程中,你感觉到她有什么异样吗?”

    “挺正常的,就是感觉眼神呆滞了很多,没之前灵活了。”

    “……”

    自那日酒店事件后,陆司南曾派人跟过宋漾,但她一直待在别墅里不现身,他只好撤人回来。

    如今细细想来,许是那事对她造成了影响。

    可依她的性子,不该那么脆弱。

    难不成是他高估了她的战斗力?

    陆司南细细琢磨着,想了半天,才弯唇对着卡洛拉道,“走,去医院看看你的手,顺便拜访下宋小姐的父亲()。”

    ……

    锦绣私人医院。

    自上次骂走宋漾后,连续两个月了,都不见她的人影。

    宋永辉心中自责,消极得配合着治疗,因为化疗,头发已经掉光,容颜更是前所未有的憔悴,他打过电话给宋漾,却一直处在关机状态,想着可能是上次说她的话重了,想道歉,但宋漾始终不来看他,这事也就这么拖着。

    卡洛拉去做手骨接位手术,陆司南独自一人拄杖来到了宋永辉的病房,将一篮水果放到桌上后,他在椅子上坐下,微微颔首,“宋叔叔,我是宋漾的朋友,陆司南。”

    陆司南,可不就是报道上的那个男人么?

    宋永辉打量着他,见他身有残疾,不禁微微讶异,“陆先生,你和我们家漾儿——”

    他的声音,苍老了很多。

    陆司南听着,淡淡一笑,“我们只是朋友,之前一直忙于公事,忘了跟叔叔您解释了,我想宋漾已经把事情跟你解释明白了吧?”

    陆司南拐着弯儿的探话,宋永辉一听,脸上是显而易见的尴尬,“这个……那孩子忙,还来不及跟我解释呢。”

    “既然这样,那我就跟叔叔解释一下。”

    “好,我就听一听你怎么说。”

    “……”

    宋永辉冷静下来后,理智了很多,他听过王美芳的版本,今儿,就听听这位当事人的解释。

94.094如你所愿,她被你逼疯了,你满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