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9老婆都快跑了我还要什么脸?(1/2)
作者:沐七夏
    想当初,陆司南花言巧语且不折手段的将她骗到了手,掳获芳心后又弃之敝履,只为了气气追她而不得的薄景琛()。

    如今,宋漾成了薄景琛的老婆,按理,他更该希望她身败名裂,好让薄景琛头上的那顶绿帽常青才是。

    然而此刻,他却站出来为她出头。

    为的又是什么撄?

    沈念晴红唇轻颤,在一众记者围上来提问时,她恍若未闻,只紧紧盯着台前的男人,沉声问出口,“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帮她?”

    记者会,是直播现场。

    镜头,拉近。

    画面切换到了沈念晴那张曾貌美惊如天人此刻却极其狰狞浮肿的脸偿。

    她低低质问着,陆司南闻言,扬唇淡淡一笑,“没有为什么,我只是觉得宋小姐不该承受这不白之冤,所以陈述了下事实而已。”

    当然,今日出席澄清,小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陆司南挂笑,眸光浅浅的看向后台站在暗处的男人——

    薄景琛不惜花上亿合约的代价让他出面澄清,这份情面,他自然是要给的。

    台上,嘈杂非常。

    台下,宋漾抿唇坐着,搭在膝盖上的手握成拳,力道紧了又松,松了又紧。

    那晚的事,被投放出来,一幕幕的映入她的眼眸里。

    原来,王美芳只是被人当了枪使,真正的主谋就是眼前这个蛇蝎心肠的毒妇沈念晴啊……

    亏她还真的以为她是被逼无奈才开的这个记者会。

    直到——

    看到了这个视频铁证。

    宋漾摘下墨镜,缓步行走在拥挤的人群中,薄景琛站在暗处,见她起身,忙眼神示意黑衣保镖为她护航。

    苍白清瘦的小脸,暴露在人前。

    自婚内出-轨事件发酵后,宋漾就像人间蒸发了般销声匿迹,此刻现身,立刻引得轰动一片。

    有眼尖的记者认出,立马调转了话筒递向宋漾这方,“宋小姐,你低调消失了两个月,今天和陆司南双双现身是为了澄清事实吗?”

    闻言,宋漾好整以暇的看着这名记者,扯唇笑了笑,难得的正面回答起了问题,“清者自清,又何须澄清?我来只是想看看坏人是怎样的一副嘴脸。”

    “请问你听到沈念晴的发言后对她是什么看法?”

    记者追问,宋漾眸色微凛,在一众黑衣保镖的护送下踏步上台,她站在陆司南和沈念晴的中间,对着镜头,温声开口——

    “这段时间,感谢所有的声音,你们不明是非的诽-谤,讨伐以及不知轻重的人身攻击,让我深受其害。”

    “今天,真相大白,我更不需要你们的怜悯和同情,我只想恳请大家,请你们放过我。”

    一席话,没有声泪俱下,更没有痛心疾首。

    宋漾情绪平淡,对着镜头,也对着在场的人,深深的鞠了一躬。

    这一幕,足以让众人动容()。

    就连记者,也不由得噤了声。

    孰是孰非,在这一刻,一目了然。

    在这片突然的静默中,宋漾直起身子,转身,看着面容早已扭曲的沈念晴,“一分钟前,我心里还是恨你的,可现在,我只觉得你可怜。”

    可怜到……让她放弃了动手的念头。

    宋漾轻嘲着,沈念晴攥紧了拳头,然而当真众人的面又无可奈何,只能咬牙忍了下来。

    她气得磨牙,宋漾完唇,弧度淡淡,然而那双清澈的水眸里,却有着刺穿人心的锐利,“有时候,活着比死了还要痛苦,沈念晴,我不会让你消失的,我只会看着你如何从云端掉到泥潭里,然后被人狠狠的踩在脚下……生不如死。”

    “……”

    比拳头打在身上更痛的,是人心的消蚀和腐烂。

    宋漾眉梢微扬,抿唇间,梨涡浅现,明明是那么温纯美好的一张面容,此刻,在沈念晴眼里,却比恶魔还要恐怖几分。

    那几分相似的影子,竟是像极了陆司南同她说分手时那绝情寡义的样子。

    ……

    沈念晴惊怔出神,宋漾戴上墨镜,从她身侧撞肩而过。

    陆司南拄杖站着,近距离听清宋漾同沈念晴说的那番话,顿觉兴味。

    这丫头驻在心里的小恶魔终于觉醒了呢……

    ……

    宋漾下了台,朝着薄景琛的方向走去,一路上,保镖贴身护送,阻挡了记者跟踪的镜头。

    薄景琛脱下西服外套,体贴的罩在她身上。

    动作,娴熟而温柔。

    毫无半点昨日清冷的影子。

    宋漾抬眸看了他一眼,低声道,“谢谢。”

    “接下来想去哪里?”

    “医院。”

    “……”

    她指的医院,自然是为她堕-胎的医院。

    薄景琛不动声色的听着,护着她上了车后才道,“堕-胎对身体影响很大,需要技术好的医生,不过很不巧,我定的医生刚好出国学习了,大概一个礼拜后回来,等他回来了我们再去。”

    没有比这更蹩脚的理由了。

    宋漾只当信了这回事,撩唇应下,“好。”

    “你爸头七后下葬,薄家这边长辈会以亲家的身份出席,至于你这边,需要通知你母亲吗?”

    薄景琛探话,宋漾抠着安全带,想着当时父亲病重急需钱的时候林书妤说的话,她无奈的摇了摇头,“她早就不关心我爸的生死了,没必要通知她。”

    宋漾的声音,瓮瓮的。

    默了几秒,又补了句,“就算通知了她也不会来。”

    这话,明着说不想通知,但内心深处,到底是希望她来的()。
99.099老婆都快跑了我还要什么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