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薄景琛顿生一种引狼入室的感觉(加更)(1/2)
作者:沐七夏
    林书妤笑着,敛去了平日里在商场上的那抹干练,薄锦程听着那声久违的“锦程哥”,心里记挂着他的同时已然将她当妹妹来看,“今天你能来,看来是真的放下了。”

    “这么多年了,还能不放下么?撄”

    林书妤释然,薄锦程笑了笑,藏在心中许多想对她说的话,等真见到了她,忽然觉得那些话没了意义。

    辗转经年,两人对立相望着,适时,诺恩扯了扯林书妤的衣服,奶声奶气的道,“麻麻,我们可以去找姐姐了吗?”

    他的中文,并不流利()。

    但多少能表达的清楚。

    林书妤蹲下身,怜爱的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启唇,“你喜欢姐姐吗?”

    “姐姐漂亮,我喜欢。”

    “臭小子,这么小就学会看颜值了?”

    “……不过姐姐好像不太喜欢我,可能我长得比较怪。偿”

    诺恩摸着下巴思考,林书妤被他这般认真的模样逗乐,抬头看着薄锦程道,“我晚上约了阿琛吃饭,你要是有空的话也一起过来吧,难得聚一次,我们好好聊聊天。”

    “好。”

    薄锦程欣然应下,林书妤牵起诺恩的手,“走吧,我们去看看姐姐。”

    ……

    葬礼结束后。

    始终不见王美芳和宋思思的影子。

    宋漾心有疑虑,逮着躺在竹椅上闭目养神的薄景琛问,“阿姨和宋思思被林书妤带走后就没回来过,会不会出事了?”

    薄景琛疲累的睁开眼,抬手安抚的捏了捏她的脸,“林书妤好歹是你妈,这么指名道姓的不好。”

    “……你别模糊重点!”

    “能出什么事啊,你妈还能杀人放火不成?”

    “万一她真的要替我出头呢?阿姨这么对我,她不会坐视不理的。”

    “……”

    与其说宋漾担心王美芳和宋思思遇到了什么不测,不如说她是担心林书妤为了她干出一些违法乱纪的事。

    到底是有血缘关系的。

    薄景琛牵唇,坐起身,看着蹲在他身侧的女人道,“我跟你妈约了晚上吃饭,既然你这么担心她,那就跟我一起去见见,顺便问问王美芳的下落。”

    “谁担心她了,我才不去!”

    “真的不去?”

    “你很烦诶!”

    宋漾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起身闷闷的走了几步,忽地又折了回来,“爸爸的事结束了,你看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去趟民政局。”

    “等我有空的时候吧。”

    “什么时候有空?”

    “有空的时候。”

    “……”

    薄景琛跟她玩着文字游戏,宋漾轻咬粉唇,很是无奈,“我会跟达森哥确认你的行程安排。”

    她这么说,跟他离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薄景琛听着,并不表态,不拒绝,不接受,就这么战略性的拖着,拖到她放弃离婚的念头为止。

    ……

    是夜()。

    宋漾一个人回了别墅,坐在空荡荡的客厅里,忽然觉得很落寞。

    这段时间,她变得自闭而孤独。

    平时有薄景琛陪着,还好些,可现在,真真是冷冷清清孤零零的。

    她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抱着薯片看动画片,而此时,另一边,薄景琛正抱着诺恩跟林书妤相谈甚欢,其乐融融。

    ……

    薄景琛回来的时候,客厅里早已没了宋漾的身影,时间还早,她不可能这么早睡,想必是去了儿童房。

    这间因为玩具太多而特意布置的房间。

    至于用意,两人心知肚明,谁也不说破。

    宋漾坐在绕着花藤的吊椅上,听到门把旋动的声音,立马反射性的站了起来,而后随手拿过旁边的鸡毛掸子,装作在打扫卫生的样子。

    薄景琛开门进来,见着她一副忙碌的样子,轻笑道,“鸡毛掸子拿反了。”

    “……我喜欢这样拿!”

    “行,你喜欢就好。”
101.101薄景琛顿生一种引狼入室的感觉(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