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28你这个样子,不是白莲花绿茶婊又是什么?(1/2)
作者:沐七夏
    以陆铭在娱乐圈的地位,出演一部戏,片酬可达八位数。

    所以,当他说出片酬可折半的时候,导演都以为是自己听岔了,“你说的是……折半?打对折?”

    “对,一半就好。”

    “……”

    折半的概念,那是给了剧组节省了一大笔的经费啊撄!

    这买卖,做的值()!

    卢导是个明白人,没有八卦的去问陆铭和宋漾的关系,只是心情大好的拍着他的肩膀,笑意森森,“行,告诉宋漾,我给她片酬十五万,感谢她友情客串!偿”

    卢导豪爽,加码五万,陆铭将这个消息告诉宋漾时,宋漾差点咋了舌,“给我十五万?导演疯了吧!”

    “没有疯,他只是求贤若渴。”

    “……别抬举我了,这戏CY有投资么?”

    “这个我不清楚。”

    “喔。”

    可能有吧。

    不然导演怎么会那么大方?

    八成是看在她是CY总裁夫人的份上。

    宋漾凭着这层身份,在很多方面都如鱼得水,一开始很抵触,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适时,卢导走了过来,将剧本递给宋漾和陆铭,“你们看下台词,可以的话明晚拍摄。”

    宋漾接过剧本,看了下,人物设定不错,但……她没演过戏啊。

    “导演,打戏动作我OK,但是台词和表情我怕……”

    宋漾犹疑,毕竟拿人手软,总不能演砸了,而卢导,对她似乎特别青睐,“没事,你本色出演就行。”

    本色……出演?

    真是……好儿戏的导演!

    既然导演都这么说了,宋漾也不好再说什么,那就怎么喜欢怎么来吧!

    ……

    宋漾裹着羽绒服,坐在程旖旎的休息位上,看着她在溪水边一次又一次的吊着威亚,然后落水。

    大冷的天,一个女孩子,未必吃得消。

    这一条,又没过。

    程旖旎冻着嘴唇发紫,化妆师在给她补着妆,宋漾看着心疼,走了过去脱下羽绒服披在她发抖的身上,“你再这样下去身体会吃不消的。”

    “吃不消也得拍,我不能拖累剧组的进度。”

    “你别逞强了,我做过武替,吊威亚的戏,我替你上,反正也是个背影,导演不会怪你的。”

    宋漾替闺蜜出头,程旖旎不是个软妹子,自然不想让她吃苦,当即拉着她的手道,“你现在的身份不比以前,吊威亚,落水,万一被你家老狐狸知道,还不得把我封杀了?”

    提到薄景琛,宋漾就想到了那充斥着情-欲气息的画面,当即寒了脸,“他现在忙着呢,哪会管我,好了,就这么说定了,你好好休息,我去跟导演沟通。”

    “漾宝。”

    “恩?”

    “谢谢你……”

    “跟我客气什么。”

    宋漾嗔怪的睨了她一眼,程旖旎抿唇笑了笑,将湿漉的头发捋到耳后,调侃道,“把豪门太太这个位置坐得那么接地气的也就你了。”

    “我一直都很接地气,好了,不说了,你赶紧把湿衣服换下来,我去找导演。”

    “恩()。”

    “……”

    ……

    宋漾跟卢导协商了一番,换上女捕快的衣服时,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

    她大姨妈来了!

    那么入水就——

    可是,话已出口,再反悔总不太好。

    想了想,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宋漾跟着武术指导老师大致学了几个动作,很快就上手,吊上威亚后,在空中飞了几次,感觉还行,就是身手没以前利落了。

    “导演,开始吧!”

    宋漾做着准备,向着导演比了个OK的手势,卢导会意,令各种机位做好准备,适时,薄左栩从保姆车里出来,看着宋漾飞在空中,眉心微蹙,“你让她当你替身?”

    闻言,程旖旎转过头来,语气淡淡,“恩,她做过武替,这一条,应该很容易过。”

    “……”

    薄左栩和程旖旎,是程旖旎追的薄左栩。

    可能,太容易得到的,就不会去珍惜。

    何况,两人在一起,总是女方在付出,本以为,只要他愿意跟她在一起,她就心满意足了,可是,当他的目光追随的人不是她时,她心里,还是会很难受。

    程旖旎看着薄左栩清朗的侧颜,而他的目光,却一刻不离在溪水边吊着威亚的宋漾——

    真的,有点讽刺。

    ……

    宋漾的打戏,拍了两条,大致是可以过了。

    但导演精益求精,要求宋漾再来一次,“最后再拍一条,收工!”

    宋漾补着妆,陆铭跟在身侧,有些担忧,“不行的话就说,别硬撑着。”

    “没事,以前做武替的时候更累,这次算轻松的了。”

    起码没有受伤啊。

    宋漾乐观以待,将陆铭往旁推了推,“你去旖旎那边坐着,别在这里添乱了,我还想赶紧拍完收工呢。”

    “……”

    补完妆,宋漾微吸了一口气,威亚,缓缓升起,停在半空。

    宋漾握剑,背对着摄影机,比了个OK的手势,下一秒,威亚再次升高,正快速游移时,宋漾刚摆好动作,忽然觉得身子一重,竟是直接往湖水中栽了下去!

    湖心,冰凉刺骨。

    宋漾只觉得额头一痛,麻木中失去了意识,陆铭第一个反应过来,顾不得许多,在众人的惊叫声中,下水将昏迷不醒的宋漾抱上了岸,“车子,送医院!”

    ……

    宋漾的受伤,猝不及防。

    说到底,是安全措施没做好。

    经过仔细核查,是被人动了手脚()。

    幸好,她只是轻微的脑震荡,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陆铭守在病床边,眸底泛着森冷,威亚被人动了手脚,那么他想害的人,是宋漾还是程旖旎?

    目前,还不得而知。

    但薄左栩,因着宋漾受伤一事,跟程旖旎吵了起来,将大部分的原因,都怪在了她身上。

    昔日的恩爱情谊,似乎在他骂出该受伤的人不是漾宝时,已经如玻璃杯般脱了手,砰然碎裂。

    陆铭关上门,隔开了他们的吵闹声,病房里,宋漾悠然转醒,床头,放着许多水果和鲜花,她咬唇,苍白开口,“我好像……给剧组惹麻烦了。”

    “是他们安全措施没做到位,你才是受害人。”

    陆铭将床头摇起,在她歉然的眸光中,温柔开口,“头还疼么?”

    “不疼了,一点小伤,不碍事。”

    “你身体不方便,怎么还逞强去当替身?你心疼旖旎,但我……更心疼你。”

    “……”

    陆铭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宋漾直觉他话中有话,但又不好明问,而且,他委婉的提到她大姨妈来访之事,有点尴尬,只好轻咳了声换了个话题,“旖旎呢?我受伤了她肯定很内疚吧?”

128.128你这个样子,不是白莲花绿茶婊又是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