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33她从没有过任何背叛他的想法(2/2)
作者:沐七夏

    宋漾不知道他的真实目的,只是礼貌性的撩唇笑道,“陆总似乎对我的私生活很感兴趣?”

    宋漾言笑晏晏,唇红齿白的,陆司南承着她清澈水灵的眸光,漆身逼近,在她后退之际将她桎梏在了车座一角,“霜儿她……很想你。”

    狭窄的空间里,气息逼仄。

    宋漾凝神警惕,在陆司南哑然出声间,僵着身子戒备道,“陆总,关于霜儿的事,我想了很久,有时候,公私很难分离,你和我先生一直是竞争对手,所以,我可能不会很频繁的去看她了。”

    “你在害怕什么?怕薄景琛误会你跟我有-染?”

    “是。”

    “……”

    宋漾直言不讳,陆司南听着,不置可否的笑了笑,竟透露着些许宠溺的味道,他抚着她的发,那双湛蓝的眸子里是望不到底的深邃,“我很羡慕他,从小到大,都是。”

    “……”

    这一刻,陆司南的眉宇间,有对往事的追忆,还有……那一丝不易察觉的哀伤。

    宋漾不懂他和薄景琛的过往,只是双手护着自己戒备的盯着他,而陆司南,低眸,凝着她微张的粉唇若有所思。

    他俯身凑近,她屛着呼吸,偏过脸,避开他即将落下的吻。

    拒绝之意,再明显不过。

    而陆司南,在这方面从不会强迫女人,尤其,这个女人是宋漾。

    “下车吧。”

    他说。

    声音沙哑。

    宋漾默了几秒,才慌忙开了车门出去,脚步趔趄间,撞上了站在车侧的卡洛拉,后者被她撞了一下,细眉微拧,“那么慌做什么?”

    “抱歉,腿麻了。”

    “……”

    宋漾脸色苍白,卡洛拉睨了她一眼,在陆司南的轻唤中,开门上了车,坐在方才宋漾的位置,偏头问向神情漠然的男人,“先生,不送她回去吗?”

    卡洛拉这一问,明显坏了规矩()。

    陆司南眼梢微冷,车内气氛,不自觉的又冷了一分,“卡洛拉,你管的太多了。”

    “……对不起,先生。”

    “开车。”

    “……”

    黑色车子,在眼前疾驰而过。

    宋漾看着那汇入车流里的黑色一点,想着方才在车里陆司南对她说的话,心里隐隐的不安跳动着。

    或许,是她没把握住那个度。

    才会让人误会她。

    只是,平心而论,自认定了薄景琛后,她就从没有过任何背叛他的想法,无论是身还是心。

    况且,陆司南这个人,心思比海深。

    不可能会有感情上的束缚。

    更不会……对她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他关注她,想必只是将她当成对付薄景琛的一颗棋子罢了。

    ……

    宋漾不想卷入尔虞我诈的生活圈子里,她没多少朋友,百无聊赖间去了昨晚的酒吧,因为是下午,所以还没开始营业。

    冷冷清清的。

    宋漾认得这里的经理,感谢昨晚他让人将她送了回去,趁着他们空闲之际,点了杯威士忌坐在吧台前喝着。

    经理看着他心事重重的样子,想了想,转身给薄景琛通风报信,“薄总,宋小姐来我这里喝酒了,点了杯威士忌,刚开始喝。”

    按着昨晚工作人员制服上的图标,薄景琛查到了这家酒吧,而后,就有了现在这一出。

    那头,薄景琛开着会,听了酒吧经理的汇报,轻轻垂眸,“好,我知道了。”

    而后,挂了电话。

    开完后,薄景琛将文件往桌上一丢,捞了西服就要出门,却被达森拦住,“薄总,有一件事我得马上跟您汇报。”

    “说。”

    “半小时前,夫人去见了陆司南。”

    “……”

    在误会重重时,背着去见男人,无疑是火上浇油。

    薄景琛眯眸,达森深吸了一口气,觑着他微妙的神情继续硬着头皮说了下去,“陆司南放出了消息,说要挖夫人过去,我想,他们碰头见面,估计是为了谈这事。”

    “陆氏集团不缺人才,挖她过去,呵,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不过……我想夫人不会笨到被他利用吧?”

    达森在宋漾背后补了一刀后,又开始为了她说好话,薄景琛唇角轻抿,当即冷哼出声,“以前是不会,但现在她专门跟我唱反调,又气我开了她,说不定就想趁着这个机会来气我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