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心里住了一颗红豆(1/2)
作者:香菜菜
    8。心里住了一颗红豆

    “哦。”唐红豆闷闷的答应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本来觉得美味的东西,现在觉得索然无味,再吃了两口就觉得饱了。

    “不吃了吗?”

    见唐红豆因为秦皓然变得闷闷不乐的,官旭有些不开心,老三能有这么重要?能让这傻丫头连饭都吃不下去。

    “嗯,晚上吃太多不好。”

    唐红豆违心的找着借口,全然忘了刚才左一口右一口吃得多欢。

    “想去哪里走走吗?”官旭提议到,见刚才唐红豆吃了那么多,怕她积食。

    “不去了,今天累死了。”

    “好,那送你回酒店吧。”

    唐红豆不是会隐藏情绪的人,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此刻的表情不用她说,官旭也知道她不开心,便没有强求,买了单,朝停车场走去。

    从顶牛到长安街不过十多分钟的路程,可这十多分钟对唐红豆来说却漫长无比,她握着手机,看着微信联系人里秦皓然的头像,点开了好几次,却没有发出去一个字。

    “到了。”

    官旭说了一声,就下车去拿后备箱里的行李,看着闷闷不乐的唐红豆,官旭也有些烦躁,恨不得现在就把秦皓然那小子捉过来。

    “女士您好,请问有预定吗?”

    唐红豆神游太虚,完全没听到前台服务员在说说什么,官旭只得接过话,“有,姓秦。”

    “好的,请稍等……您好,唐女士是吗?请您出事一下身份证。”

    唐红豆还是没反应,服务员只能耐着性子再重复了一遍。

    “哦,好的。”唐红豆如梦初醒,从藏蓝色的钱包里找出身份证,官旭看了一眼,难怪这蠢丫头看到自己的身份证就说是P的,因为她自己的身份证的确是把她本人照丑了,不过在官旭眼里,确是呆萌呆萌的,很可爱。

    “女士您好,你的房间在709,大厅左拐有电梯,祝您晚安。”

    “谢谢,晚安。”

    唐红豆接过房卡,还没等她下逐客令,官旭就拖着她的银色行李箱先一步朝电梯走去。

    “今天谢谢你,我要休息了。”

    站在709门口,唐红豆没有去开门,反而很礼貌的向官旭道谢,意思也很明显,就是没你啥事了,你可以走了。

    说完还不等官旭回答,唐红豆刷了门卡,夺了行李箱,钻进709,关门上锁,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等官旭反应过来,他面前那还有唐红豆的影子。

    唐红豆看了看窗外繁华的夜景,又看了看空空如也的微信消息,怅然若失,来到A市之前,唐红豆幻想了无数次和秦皓然的这次见面,唯独没想到却是这样连,秦皓然的人都没见到。

    唐红豆才郁闷了不到五秒钟,立马恢复了元气少女的模样,她现在已经在A市啦,马上就会去A大,早晚会和秦皓然见面的,不是吗?

8.心里住了一颗红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