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旭爷拉练很不爽(1/2)
作者:香菜菜
    18。旭爷拉练很不爽

    军训是每个大学生的开学第一课,再难熬再辛苦二十天也只是眨眼一瞬。这十多天的军训就在官旭盯着唐红豆,唐红豆盯着秦皓然的死循环中接近尾声,结果就寿旭的脸一天比一天臭,唐红豆一天比天笑的欢。

    汇报表演圆满结束,唐红豆他们会计三班还得了个分列式一等奖,汗水相伴,蚊子共舞的军训终于要结束了。

    “同学们,祝贺你们的分列式汇报表演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作风,打好最后一仗!明天就是野外拉练,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克服困难,挑战自我!我宣布明天野外拉练的有关安排……”

    总教官唾沫横飞的交代的有关事项,唐红豆耷拉着脑袋,精神不振,鼻子塞塞的,有点不舒服。

    “红豆,你没事吧?是不是感冒了?”站在旁边的顾晓亮有些担心,主动站近了些好让唐红豆靠,特别明天还有好几十公里的路要走呢。

    “亮亮,你和我一组呢,教官说的注意事项就麻烦你记了,我脑袋晕晕的,听不进。”

    “嗯嗯,我记就好,一会散了我去给你倒点热水,你喝了早点睡,不然明天没力气……”

    官旭站的笔直,目光有意无意的就朝唐红豆这边瞟,看到唐红豆半个人倚到了旁边的女生身上,官旭眉头皱了一下,这傻丫头不舒服?

    队伍才解散,唐红豆随便冲了个澡就钻进了,现在她只想好好睡一觉,熬过明天的野外拉练,离开这个深山老林。

    “咦,官旭学长,你有什么事吗?”

    打水回来的叶梓看到官旭站在旁,好奇的问。自从一曲红豆,官旭在整个会计学院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所以叶梓一眼就认了出来。

    “哦,没什么事,把这个拿给唐红豆……”被人发现了官旭也不觉得难为情,反倒顺手将小药包递给了眼前的女生,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女生是唐红豆的室友,和她住一个。

    官旭留下药包就走了,叶梓看着他的背影,打开了手上的小药袋,感冒药,退烧药,胃药,消食药,冰枕,温度计,创口贴应有尽有,官旭也不知道唐红豆是生了什么病,只好把所有药都拿来了。

    叶梓抿嘴一笑,风情万种,拆开一包感冒药,用热水冲好,喂到唐红豆嘴边。

    “谢谢叶子,晚安,么么哒。”

    温热的药下肚,唐红豆觉得脑袋更沉了,道了一声谢便到头继续睡,一夜好矛只是苦了官旭一直担心着唐红豆,整晚上翻来覆去的没睡好。

    似乎是为了体谅大家,今早的起床哨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唐红豆从睡袋里钻出来,脑袋还是有点晕,不过已经好很多了。

    “红豆,昨晚官旭学长给你送药来了——”叶梓边收拾东西边说,眼睛还不忘观察唐红豆的表情。

    “官旭?”唐红豆有些吃惊,她还以为药仕晓亮去医疗点拿的呢,没想到居然寿旭。

    “对啊,你和他关系很好吗?”
18.旭爷拉练很不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