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奇葩总不少(1/1)
作者:香菜菜
    20。奇葩总不少

    陈漫和唐红豆双双摔倒。

    唐红豆觉得左脚上一阵钝痛传来,接着就是火辣辣的疼,再然后慢慢就没有感觉了。

    顾晓亮和郭筱雪见状立马上前把两人扶起来——

    “天呐,漫漫你流血了!”

    “天呐,红豆你脚肿成猪蹄了!”

    顾晓亮和郭筱雪几乎同时惊呼,只是两人关心的对象不同,本来唐红豆觉得自己很惨,军训都结束了,马上就要苦尽甘来的时候居然把脚崴了,可听到顾晓亮夸张的语气,居然还把自己的脚说成猪蹄,唐红豆觉得莫名的喜感,忍不住笑了。

    “完了完了,红豆你除了崴到脚还撞倒头了吗,怎么一个劲的傻笑啊——”

    唐红豆挡住朝自己头伸过来的魔爪,关心的开口,“那个,漫漫,你的手没事吧?”

    徐漫扑到唐红豆身上时手先着地,正好地上有一个尖石子,小臂划破了一块,流了不少血,看上去有点恐怖。

    “你流这么多血能没事吗?”郭筱雪冷哼一声,帮徐漫答道。

    郭筱雪不知道事情原委,从她的角度看以为是唐红豆拉了徐漫一把,才让她摔倒的,所以翻着白眼,语气很不好。

    “瞎叫唤什么呢你,要不是红豆她就摔下土坡了,到时候可不是这么一个小口子了!”

    顾晓亮也不是吃素的,红豆为了不让徐漫滚下土坡脚都肿成这样了,这个郭筱雪居然还明里暗里的指责人,简直是农夫和伞

    “筱雪,我手特别疼,我们赶快下去吧,要是留疤了我以后还怎么穿漂亮衣服啊……”

    徐漫捂着手臂,那样子好像真的伤的很重一样,却有意无意的避开了唐红豆的眼睛。

    听徐漫这么说,唐红豆心里有点难受,明明自己是为了她才把脚崴了,现在连站都站不稳,可她不把两人摔倒的真相说出来就算了,居然还只担心着自己的手,问都不问自己一下。

    “要走你们赚红豆现在脚肿成这样怎么下山?!”

    “又不是多大点伤,血都没流一点,你扶着她点不就可以了吗?实在不行你背着她走慢点……”徐漫看着手臂上的伤口沾满了泥,开口催促。

    “我说你有没有点良心?这么难走的路你自己一个人走都还能摔了,居然好意思让我背着红豆?!”顾晓亮被气的不轻,这徐漫什么思维,从开始到现在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就算了,现在居然还这么咄咄逼人。

    “行了,不然就你们先下山吧,我和亮亮先在这休息一下。”唐红豆现在脚也疼,头也疼,实在不想听她们叽叽喳喳的争论了。

    “行吧,你们把地图和对讲机给我们,我们先下去。”

    唐红豆麻利的把地图和对讲机拿出来,可徐漫和郭筱雪拿了东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

    “怎么还不走啊,等着我送你们啊!”顾晓亮忍不住开口。

    “我,我们不会看地图……”郭筱雪有些为难的开口,拿到地图她和徐漫才发现她们完全看不懂,更别说照着地图走回去了。

    “要不顾晓亮你和我们一起下去吧,反正红豆腿伤了也不会跑去哪,把对讲机留给她,让她在这等一下,我们到营地就找人来接她?红豆你觉得怎么样?”

    唐红豆扯了一下唇角,她是不是还应该感谢她们还留了对讲机给自己?

    “卧槽!你怎么不说把你留在这半山腰上等我找人来救你?”顾晓亮一激动连粗口都爆出来了,果然有些人奇葩的本质是要相处过后才会知道的。

    “算了亮亮,你就先把她们送下去吧,我就在这等你,你注意安全就好。”

    唐红豆看着表都五点了,再这么争下去,估计四个人都要在山上过夜,亮亮先下山也好,她绝对相信516的三个妞不会把自己丢在这荒山野岭的。

    放心吧傻红豆,官爷也舍不得让你在半山腰和蚊虫过夜啊。

    官旭心里不爽,脚上速度飞快,所以他带的那组毫无意外的拿了第一,三点不到就回到了营地,这可苦了几个娇滴滴的小女生了,脚都磨起了血泡,这还哪里是那个唱着红豆的温柔学长啊,简直是教导主任附身的恶魔。

    官旭一直盯着下山的路,队伍都回来大半了还是不见唐红豆的身影,秦皓然什么时候这么弱了,几个小女生都照顾不好。

    还没等官旭细想,那边就传来一阵骚动,看样子好像是有人受伤了,官旭眼皮一跳,抬腿走过去,心里想受伤的人一定不要是唐红豆,不然他一定把秦皓然打成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