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唐红豆失联(1/1)
作者:香菜菜
    21。唐红豆失联

    官旭看了一眼,发现是一个女生手划伤了,估计是不小心摔了一跤,看那娇滴滴的样子,官旭兴趣缺缺,抬腿准备赚反正只要不是唐红豆受伤了,他才无所谓。

    官旭刚准备转身,扶着伤员的那个女生就抬起了头,四处张望现在找什么,满脸焦急,官旭一眼就认出了那是唐红豆的室友,今天拉练她们是一组的!

    唐红豆回来了?

    官旭视线扫了一圈,都没见到唐红豆的影子,尽管整个训练场上都是穿迷彩装的新生,但官旭很确定,唐红豆不在其中。

    官旭心里有点急了,跟唐红豆一组的女生受伤了,唐红豆也没回来,问题的关键是秦皓然人还找不到了!没有办法,官旭只能拨开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去问唐红豆的室友。

    “同学,请问唐红豆没和你们回来吗?”

    见到官旭的顾晓亮就像抓住救命稻草的溺水宅她本来想着把徐漫送回营地就马上去找教官或着别的负责人立马去接红豆的,可徐漫那大的模样,明明没多重的伤,不直接去医疗处,反而赖在训练场上引得一波又一波的人关心,询问情况的人一个接一个,让顾晓亮乏术。

    “学长,红豆的脚崴了,还在半山腰呢,你快找人跟我一起去接她吧——”

    顾晓亮的声音里都带了哭腔,本来以为日落前就能去接红豆了,谁知道这徐漫大,一路又是手疼又是脚软的,磨蹭快一个小时才回到营地,现在太阳已经落下大半了,红豆一定等的很着急!

    官旭一听唐红豆脚崴了,还一个人在山里,顿时觉得全身血液都冲到了脑子里,一向稳重的他现在什么都没法思考,拽上顾晓亮就往山里走。

    “晓亮,你们回来了?”

    官旭还没走出三步,就被秦皓然叫住了,秦皓然看着一脸焦急的官旭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学长,呜呜呜……”

    顾晓亮又抽噎着把事情大体的说了一遍,秦皓然一听也觉得不妙,不像官旭的慌乱,秦皓然就镇定了许多——

    “你们有没有把对讲机留给她?”

    “留了留了!”

    秦皓然一提醒,两人才恍然大悟,官旭二话不说立马跑去指挥处借了总对讲机。

    “红豆,你现在在哪里,腿怎么样了?”官旭一边跑一边对着对讲机喊,眼中的着急任谁都看得清清楚楚。

    这边的唐红豆看着三个人下山后,觉得耳根清净了,脚踝处反倒没那么疼了,只是脑袋越来越沉,浑身发热。

    唐红豆一直强打着精神,不停地暗示自己不能睡不能睡,可思维已经渐渐飘远,不知过了多久,唐红豆只觉得身体往前一栽,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整个人已经顺着小土坡滚下好几十米了。

    终于到了平处,唐红豆觉得浑身上下都开始疼了,本来是怕徐漫踩空滚下这个土坡才去拉的她,脚才受的伤,现在倒好,徐漫是走了,自己却灰头土脸的滚了下来,人生呐,真是惊喜不断,唐红豆自嘲的笑了笑,扭开瓶盖喝了一口水,才觉得身上的疼痛缓解了一些。

    看着太阳开始落下,整个琅山被染成一片红色,唐红豆索性斜靠在一块石头上,欣赏着日落,反正现在自己完全站不起,这么滚了一圈早就分不清东南西北,别说走回去了,就是爬都爬不回去,还不如好好看看落日和归鸟,等着顾晓亮搬救兵来吧。

    时间越来越晚,夕阳只剩一抹余晖,唐红豆越等心越急,按理来说顾晓亮都下山这么久了,应该已经带人来找她了,可为什么山上除了偶尔的几声鸟叫,就静的可怕呢?

    人一紧张就容易胡思乱想,比如山里晚上会不会有鬼,比如几个月前放生琅山的涩只是还等不及唐红豆往深处想,口袋里对讲机突然就发出了声音——

    唐红豆欣喜的掏出对讲机,只听见一句红豆,后面的就都是信号不好的那种呲呲的声音,唐红豆试着说话,但对讲机能发出的只有呲呲的声音,应该是摔下土坡的时候不小心摔坏了。

    唐红豆逼着自己往好处想,对讲机响了,证明他们已经在找自己了,自己还是有救的,这么想着唐红豆又往嘴里塞了些饼干,却不敢再喝水了。

    这边唐红豆听到对讲机发出声音倒是松了一口气,可官旭拿着完全没回应的对讲机急出了一身冷汗,唐红豆现在到底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