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解锁密码是破处日?!(1/2)
作者:香菜菜
    33。解锁密码是日?!

    “0912……我去!居然打开了!”沈进一脸吃惊,张大的嘴巴能塞进一个鸡蛋了,这官旭也太神了吧,这都能猜到?!

    “妈的!把劳资手机还来!”

    顾海洋见手机被打开了,冲着上来就想抢,奈何文质彬彬的他实在不是大汉们的对手,只能杀猪一样的嚎,但丝毫改变不了自己手机被送进官旭手掌的厄运。

    “请大家吃个宵夜——”

    官旭接过手机,从钱夹里拿出几张毛爷爷递给沈进,无视顾海洋集愤怒、可怜、求饶、怨念、不甘于一体的脸,起身准备离开。

    “海洋哥,这是旭哥吩咐的,店里没有128G的了,只有64G粉色的了,将就着用啊——”

    顾海洋看着沈进递过来的白色盒子,那粉色的6S要多扎眼有多扎眼,他一个大男人用一个粉色的手机算怎么回事!

    看顾海洋一脸的嫌弃,沈进好心的开口,“……海洋哥……要是您嫌弃的话,我帮你收着了?……”沈进倒不是客气,边说还真把手机往自己口袋里塞。

    要不是被几个大汉架住了,顾海洋此刻一定想掀桌子了,这都他妈的什么人,果然什么样的将带什么样的兵,官旭那黑心鬼的手下也不是什么好鸟!

    “给老子放桌上!”

    顾海洋这么一吼,沈进只能把塞进自己口袋的手机又给掏出来,忍不住嘀咕,“不愧是血脉相连的一家子,都这么瞎几把抠门……”

    话说过了小半个月,也不知顾海洋是不适意的,这句吐槽的话好巧不巧就被官旭知道了,于是旭爷冷笑一声,用实际行动告诉沈进,什么才叫瞎几把抠门…可怜的小进进过了半个月水深,食不果腹的日子,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得罪了自家老板。

    官旭得偿所愿拿到唐红豆和自家老妈的视频,刚坐进车里就忍不住点开看,这应该是红豆媳妇第一次见家长吧,连官旭自己都说不清楚为什么点播放键的时候居然会有些紧张。

    快半小时的视频,官旭一秒都没快进,嘴角一直勾着笑,眼睛里也是暖暖的,好几次忍不住伸手去摸摸屏幕上的红豆,看着唐红豆毫不设防的笑官旭的心也跟着软了一块,真好,看来婆媳问题是不用心了。

    看了一遍官旭还觉得不够,连上蓝牙,把音频转到车上,一边播放一边发动车子准备回公寓。

    官旭刚从地下车库驶出来,沈进就像算好时间一样,一个跨步拦在了黑色辉腾的前面,官旭一个急刹车,惊魂未定,差点就把沈进撞飞了。

    沈进倒是心大,充分相信官旭的技术,见官旭停车了,麻溜的就往车上钻,仿佛刚才和死神擦肩的不是他一样。

    “你他妈找死啊!上来干嘛,滚下去!”

    “旭哥,人家不是相信你的技术嘛,再说了,大晚上打车太贵了,搭您个顺风车呗……”

    看着沈进一脸狗腿子的样子,官旭不为所动,“不顺路,嫌打车贵你可以走着回去!”

    “别啊!旭哥!你把我送到人民路西口就行啊!……咦,这不是嫂子吗?”
33.解锁密码是破处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