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车辆限行方案(1/2)
作者:香菜菜
    39。车辆限行方案

    “丫的,官旭,给我滚出来!”

    “老五,你大清早的吃炸药了?”刘畅举着水杯,打着呵欠冲段敬楠打招呼。

    “我他妈的吃炸药也寿老六给害的!官老六呢,让他滚出来!”

    “行了行了,你别嚷嚷了,老六昨天回家了吧,没住寝室。”

    刘畅咕噜咕噜喝了口水,扣了扣眼屎回去接着睡了,倒是一向习惯晨跑的王远航喘着粗气回来了。

    “老五,你昨晚不是跟女朋友风流快活去了,泄了一晚上火怎么大清早火气还这么冲?”

    段敬楠也习惯了这帮人的玩笑,一把夺过王远航刚打开的苏打水,“还不是被官老六给害的!”

    “哟呵,老六害的?老六把你家小女朋友睡了?”王远航一脸戏谑,调侃道。

    “你娘的放屁,我家张婧才看不上官老六那货,不过要不是他,老子至于运动了一晚上大清早的还要步行六七公里吗?!”

    “怎么回事?”

    “他妈的官老六也不知是哪根筋搭错了,让学生会弄了一份什么鬼的校园车辆禁行方案的策划,结果学校那帮老古董居然还真听了他的屁话,从这周开始所有车辆没有通行证无法出入校园,老子今天硬生生的被拦在了北门门口,好说歹说保安都不让进,老子只能跑了六七公里找了个停车场又他妈的走着回学校!”

    “老六弄出来的?不能啊,他自己不也要开车出入校园吗?”

    “他那中饱私囊的贪官肯定给自己搞了通行证啊,受苦受难的只能是我们这种平头老百姓!”

    “哟,这大清早的谁招惹我们的平头小老百姓了呀?”

    官旭左手转着车钥匙环,一脸欠扁的模样推门进来,看得段敬楠火气更大了——

    “官老六你他妈的还有脸回412?过来受死!”段敬楠说着就龇牙咧嘴的朝官旭扑去。

    官旭一个侧身,段敬楠扑了个空,“哎哟,看来我这通行证别人是不想要啊,害我还大清早的热脸贴冷屁股,得嘞,那小爷我先回去了——”

    段敬楠定睛一看,官旭手里果然拿了一叠蓝色的车辆通行证,段敬楠笑的牙花子都露出来,又不长记性的扑向官旭。

    官旭又是一闪,段敬楠再次扑空,不过这次更惨,直接栽倒在沙发里,官旭看他实在可怜,好心赏了他一张通行证。

    “哈哈哈,老五,你平时还是多锻炼锻炼,别到时候肾亏就算了,体力还跟不上——”

    “妈的,死王八你给我闭嘴!”

    是的,因为王远航排行老八,加上姓王,所以412的人偶人会用王八来拿他打趣。

    “啧啧啧,你别说啊,权利真是个好东西啊,难怪那么多人趋之若鹜了,你看老六就学生会会长这么个芝麻绿豆大的小官,还是有不少特权的啊——”

    段敬楠举着通行证扇的脆响,王远航哼了一声去浴室洗澡了,官旭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回了房间,留下段敬楠一个人在客厅感叹官场腐败。

    文清楼311。

    “顾老师——请问您有空吗?”

    “红豆?有什么事吗,进来坐吧。”顾海洋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一脸和善的看着唐红豆,毕竟是弟妹,还是要对人家好点。

    “顾老师,上次和张教授见面没给她准备见面礼,反倒还收了她的礼物,作为晚辈怪不好意思的,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能麻烦你交给张教授吗?我,我不知道她办公室在哪里……”

    顾海洋见唐红豆手中拿了一个精致的白色小礼盒,眉毛一挑,这小丫头倒是想得周全,没过门呢就知道讨婆婆欢心了。

    “没问题,我代小姨谢谢你了。”

39.车辆限行方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