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车辆限行方案(2/2)
作者:香菜菜
    见顾海洋答应帮忙代送礼物,唐红豆开心的把包装盒放在桌上,道了谢就准备告辞。

    “等等——”

    唐红豆停下脚步,“顾老师,您还有什么事吗?”

    “嗯……嗯,你和官旭怎么样了?”

    顾海洋憋了半天,终于问了出来,不是他一个大男人八卦,实在是因为官旭这小子这么多年一直踩在自己头上,还不容易有个软肋唐红豆,他顾海洋当然要好好把握。

    “官旭师兄?我们没怎么样啊——”

    唐红豆一脸的不解,好像官旭和顾海洋是亲戚,这她是知道的,但是为什么顾海洋要问这么奇怪的问题呢?

    “呃……我的意思是你觉得小旭这个人怎么样?”

    “官旭学长人挺好的啊,这么优秀,就是感觉有点生人勿近的感觉……”

    其实唐红豆是想说官旭自恃才华,整天板着个脸,高冷又难搞,可想到人家逼近是亲戚,只好换了一个委婉点的说法。

    顾海洋有些幸灾乐祸,原来你官旭也有搞不定的事,而且还是这么件人生大事!这种看别人吃瘪的感觉简直爽!

    唐红豆前脚刚走出办公室,顾海洋就拨通了官旭的电话。

    “小旭呀——想听听你老婆怎么评价你吗?”

    “怎么评价的?”官旭顺嘴问。

    “你给我重新换回黑色的手机,再帮我搞定我妈,然后陪我去极光喝两杯,我就告诉你,怎么样?”

    “不怎么样!”

    顾海洋胜券在握的表情还没来得及收,官旭就毫不留情的挂了电话,官旭是谁,他的七寸能有这么好拿?

    官旭从通讯录里找到“红豆媳妇”,编了条短信发过去——

    “上次火锅我付的钱,今天你请吧!”

    开玩笑,他官旭的媳妇怎么评价他自己,还用得着别人说,不管什么评价,好的坏的,最后统统都只能变成死心塌地。

    ------题外话------

    正文两千差一点,给个小剧场做补偿~

    ……萌萌的分界线……

    红豆:怎么学校突然开始车辆限行了啊?

    旭爷:为了加强校园安保工作——

    红豆:好麻烦啊,以后出租都进不来了,假期那么多行李怎么搬呀……

    旭爷:有我——

    ……萌萌的分界线……

    某菜:官旭你就扯吧,明明是怕唐红豆这个大迷糊走路上又被车给蹭到才以权谋私弄得车辆限行,还冠冕堂皇的说是为了校园安保工作,脸皮真厚!

    旭爷:你有意见?不服你找校领导说去——

    某菜:没!有!意!见!你!都!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