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海棠依旧君心依旧(1/2)
作者:香菜菜
    44。海棠依旧君心依旧

    “记得什么?”

    还不等唐红豆细细琢磨景澍这句摸不着头脑的话是什么意思,另一个熟悉的声音抢先大脑。

    官旭坐在梅苑外海棠树下的长椅上,一身深灰色的运动服,加上灯光黑暗,他不出声别人确实很难发现。

    “官旭学长,你怎么来了?”

    唐红豆脸上的表情明显是惊吓大过惊喜,官旭则是一脸的不爽,小爷再不来你这个蠢妞就被人拐走了!

    “官会长,没想到这么晚还能碰到你——”

    景澍看得出官旭对自己没几分善意,就连基本的应付都懒得弄,但秉承着学生会和社联需要团结合作的宗旨,景澍还是先开口打了招呼。

    官旭这二大爷才不管你是谁呢,只要你站在唐红豆身边就他妈的碍了他的眼!

    官旭把一个小布包放在长椅上,长腿一伸,手插着裤袋站了起来,还有意无意的站在两人中间,隔开了原本肩并肩的两个人,把唐红豆挡在身后,含小爷的女人也是别人敢肖想的?!

    官旭和景澍两个人在校园里都算风云人物,哪怕平时交集不多,但对彼此也绝对算有所耳闻,可官旭那副见陌生人的表情倒是让景澍明白了七七八,原来这冷面鬼是心仪自家这个妹妹呢。

    景澍没官旭那么幼稚,见官旭宣誓主权的意味这么明显也不打算逗他了,凭心而论,如果唐红豆谈恋爱的话,放眼整个A大的单身汉们条件最好的一定寿旭。

    “红豆,既然官会长守在这,我就不送你过去了,早点休息,晚安。”

    “哦,哦,会长晚安——”

    唐红豆完全没弄明白这两个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更不会注意到景澍想伸过来拍拍自己肩膀的手硬生生的被官旭隔在了几厘米之外。

    景澍唇角一勾,收回伸出去的手,朝唐红豆眨了下眼睛,意味不明的看着官旭笑了笑,朝西苑的方向走去。

    景澍觉得神奇,校组织工作汇报会上看起来稳重的官旭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红豆啊红豆,你怎么就偏偏被这么个霸道的大醋缸给盯上了呢?

    见景澍走了唐红豆松了一口气,因为这两人的气场都太强,她夹在中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

    唐红豆还是太天真,真以为景澍走了就没事了吗?

    当然不是!

    官旭那二大爷正低着头使劲盯着唐红豆,恨不得把她看出个洞来,那红果果的目光就像两把刀子,扎的唐红豆心里虚得慌,明明又没干什么坏事,怎么他一副要吃人的样子呢?

    “学,学长,这么晚了你,你有什么事吗?”

    唐红豆小心翼翼的开口,生怕一不小心就点了导火线把这爷给得罪了,她还想着进学生会锻炼锻炼呢,要是得罪了眼前这位别说进了学生会日子不好过了,就连进不进得去说不定都是个问题。

    官旭看着唐红豆抬着眼睛偷偷打量着自己,那副心虚又委屈的样子顿时就让他生不起气来,是自己没去接她才让景澍那只贼老鼠逮到机会,嗯……这么说起来应该是自己的问题。

    “过来!”

    充分自我检讨,把错误都揽到自己身上的旭爷脸色终于没那么臭了,不过还是很臭屁的丢下两个字,直接就朝长椅走去。

    唐红豆从来不去学校的长椅坐,因为很!尴!尬!

    学校里面的长椅要么就是摆在湖旁边的草坪上,要么就是摆在小花小草小树旁爆总之就是摆在风景好看的地方,久而久之就成了校园小情侣的专属座位。
44.海棠依旧君心依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