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灭了一个又来一个(有奖章节)(1/2)
作者:香菜菜
    47。灭了一个又来一个

    寝室夜谈,四个妞就这么相互靠着搂着不知不觉得睡去,直到天空露出鱼肚白。

    作为支撑四个人重量的叶梓最先醒过来,迷迷糊糊的拍醒还在睡的三个人。

    唐红豆浅矛叶梓一出声她也醒了,被顾晓亮靠了一夜的肩膀酸的动都动不了,唐红豆龇牙咧嘴的揉着肩膀,何雨芊和顾晓亮也悠悠转醒。

    在黑夜的掩饰下,看不清个字的表情,所以分享秘密也显得没那么难为情,可现在天大亮,想起昨夜说的那些小秘密,四只妞就这么坐着,你看我,我看你的,气氛蜜汁尴尬。

    “看啥呢看看,大清早的,不就是被爷给睡了一晚嘛,别害鞋爷会对你们负责的哦——”

    唐红豆发挥其黄豆的本质,终于打破尴尬的氛围,四只妞冲破不要脸皮这关,恢复了嘻嘻哈哈,无话不谈的相处氛围。

    “切,谁要跟你群P了,要睡也是本姑娘睡你!”

    叶梓抓过唐红豆吧嗒就是一口,亲完就不负责任的爬下了床,开始洗漱。

    “叶子,你大清早的就强吻我,也不怕我知道你口臭哦——”

    “唐红豆,你睡了一夜胆子肥了不少哦,趁我还没刷牙,信不信我给你来个舌吻,用行动告诉你我口不口臭啊?”

    “行啦行啦,你两别秀恩爱了,叶子你快点,我也要洗漱了……”

    何雨芊一边说一边捏了一把唐红豆的脸,随意的把头发一扎,也爬了下床。

    唐红豆摸着被何雨芊受摧残的脸,很是委屈,一个个的,都欺负她!

    唐红豆瘪着的嘴还没来得及恢复原样,只见一个黑影就朝她扑过来——

    “咚!哎哟喂——”又是清脆的一声,顾晓亮一个熊抱,直接把唐红豆给扑倒,可怜的红豆宝宝的小脑袋再次亲吻上冰冷无情的铁窗栏。

    唐红豆瞬间眼泪就飙了出来,太他妈疼了,哪怕是练过铁头功也受不住这种睡前起后撞一撞吧?

    “红豆,谢谢你……”

    “亮亮……你确定你是要谢我不是想灭我?太疼你了!”

    顾晓亮还打算舒个情,投个怀,送个抱的,可唐红豆这委屈的小模样哪还适合煽情啊,这不是逼顾晓亮掐死自己的矫情细胞吗?

    “呃,红豆……如果你脑震荡了或者变蠢了不要找我啊,怪它!都是它害的!”

    顾晓亮指着无辜的窗栏,留下无辜的唐红豆揉着后脑勺,一溜烟的就溜下了床。

    唐红豆心里苦啊,这清早八时的,她都谁惹谁了,怎么受伤的都是她!

    唐红豆一脸幽怨的从爬下来,看着已经被沾满的洗手台和卫生下,委屈的划开手机,委屈的看未读信息。

    唐红豆看手机有个习宫先未接电话(虽然很多事骚扰电话),再未读短信(虽然很多是10086),然后是微信,微博,QQ。

    唐红豆打开信息,正准备删除,却发现这次的短信不是流量用完提醒,也不是催话费的,而是景澍。

    唐红豆一拍脑袋,完了,昨天给他发了条短信问聚餐结束没就再没看手机了,这会长大大不会以为自己在玩欲擒故走的把戏吧…

    唐红豆连忙点看消息,却发现景澍的消息好像和自己想的有点不太一样。

    “你想问你那个同学吧?我让人把她送回梅苑了,应该快到了,不要担心。”

    “到了吗?”

    “他们告诉我送到了,早点休息,晚安。”

    “唐红豆,你不会真的不记得我了吧?”

    如果是前三条唐红豆是在佩服景澍料事如神,细心体贴的话,那么最后一条唐红豆就是看的一脸懵逼,一头雾水…

    “景澍,景澍,景澍……”唐红豆一边默念,一边给景澍回了条消息,“会长,我们以前见过?”

    景澍几乎是秒回,“加我微信,我手机号码。”

    复制粘贴,唐红豆立马加了景澍的微信,好友验证才,景澍就发了一条图片消息——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景澍发的照片正式五六岁的唐红豆,头上两个哪吒同款坨坨,身穿黄色的小裙子,一张全是墨迹的小脸冲着镜头笑得正开心。

    “你,你,你……!”

    唐红豆一看这照片被吓个半死,怎么景澍这货会有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呢?莫非……

    “我,我,我,我什么我,你还没想起来?你怎么还是这么笨啊,小跟屁虫…”

    “你,你,你是大树?!那个大胖子?!”

    唐红豆的嘴巴惊得合不上,这什么鬼,那个大胖子不是从小镇搬走很久了吗,怎么会突然出现在A大,还好死不死成了自己社团的会长,更好死不死的认出了自己?!

47.灭了一个又来一个(有奖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