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新生典礼(pk求收)(1/2)
作者:香菜菜
    48。新生典礼

    星期六,艺体中心。

    “龚晴,你再带着大家彩排最后一遍,注意舞台上的走位标记!”

    “小雪,你记得再确认一遍今晚出席典礼的校领导名单和到场时间,一对一安排干事负责。”

    “……对了!主持人的串词和节目出场顺序记得核对,还有微博互动平台开通了吗?”

    “于师兄,成人礼加冠加笄用的发冠和发簪准备好了吗?”

    “清场清场!筏作人员退出表演厅和观众席,准备检票入场!”

    ……

    一台大型的晚会不论准备的有多么充分,真到了要开始的这会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具体落实,夏之玫虽然不讨官旭喜欢,但官旭不得不承认在她领导下的文艺部办事的效率和效果都很好。

    唐红豆因为在开场舞的一组,所以早早就在后台候着,化妆,换衣服,梳发形。

    看着后台来来往往的人,听着舞台那边传来的嘈杂的声音,唐红豆的心跳得很快,大家辛勤付出了这么久的新生典礼,要是她出了什么幺蛾子那简直就是十恶不赦的罪人。

    唐红豆一想到自己要第一个上台,要在舞台上万众瞩目的跳十分钟她心里就慌,手心不自觉的冒汗,内心想象出了一百种自己发挥失误影响整个新生典礼的可能。

    七点,青春明亮的背景音乐想起,校领导入场。

    官旭就坐在校团委书记的旁爆正好靠在过道上,看了一圈没找到唐红豆,只能自己找了个借口去后台。

    后台又乱又黑,到处都是人,可官旭还是一眼就认出了扎着马尾,乖乖巧巧坐在那的唐红豆,还有唐红豆旁边的杜翰宇。

    杜翰宇也是个妙人,特别会说话,张口随便几句,就把唐红豆逗得直笑。

    “别着凉——”

    还不等杜翰宇继续耍宝,官旭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唐红豆身上,唐红豆也是个心大的妞,笑着叫了声师兄好,自然的就把官旭的外套给裹身上了。

    官旭难得笑得灿烂,可一旁的杜翰宇就笑不出来了,这是什么情况,看这样难道红豆已经被人采走了?!

    好像是怕杜翰宇不确定一样,官旭还特意握了握唐红豆的手,还不等唐红豆做出反应,直接说了句,“有点凉,我去给你倒杯热水——”

    然后胜券在握的倒水去,留下不知所以的唐红豆,和有些受挫的杜翰宇。

    等官旭倒完热水回来,只剩唐红豆一人看着杜翰宇有些气馁的背影皱着眉思索,完全没意识到刚才两个男人经历了一场怎样的心理战!

    “给,暖暖手——”尽管官旭很想用自己的手帮唐红豆暖,可碍于没名没分的,只能把水杯地理过去。

    “紧张吗?”

    “嗯……有点。”

    唐红豆深吸一口气,笑着的脸比哭还难看,本来杜翰宇说了两个笑话已经没那么紧张了,可被官旭这么一提又开始手心冒汗,腿发软。

    “告诉你一个克服紧张的方法要不要听?”

    唐红豆眼前一亮,“什么方法?”

    官旭笑着揉了揉唐红豆的额前的刘海,故作神秘,“过会你表演的时候我告诉你……”
48.新生典礼(pk求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