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旭爷第一次觉得怕(1/2)
作者:香菜菜
    50。旭爷第一次觉得怕

    乒呤乓啷一阵响,唐红豆毫无例外的扑进了那堆生锈的钢架里,好巧不巧,左边额角正好蹭到最粗的那根钢管上。

    唐红豆心下一紧,脑袋和钢管相撞的闷响在耳边炸起,完了,不会被这生锈的钢管穿颅而过吧?!苏老娘老是说自己高考过后脑袋就生锈了,这下好了,真的生锈了!

    夏之玫看唐红豆好像伤到了头有点紧张,但一想到官旭刚刚满眼温柔的给唐红豆揉脑袋,什么人命的她都不在乎了,只觉得解气。

    如果此时有一面镜子的话,夏之玫会发现她那张脸已经癫狂到扭曲了。

    舞台背景音乐很大声,尽管后台乱成了一锅粥,但台前的表演却没有受到影响,观众都看的津津有味。

    官旭的座位在第一排的最左爆离后台很近,隐隐可以听到后台的动静,侧身扫了一眼,却发现那个被两个人从地上扶起来的背影很像唐红豆。

    唐红豆摔倒了?唐红豆摔倒了!

    官旭连招呼都顾不上和旁边的学院院长打,直直从舞台侧面跑向后台。

    新生典礼已经接近尾声,后台混乱又嘈杂,大家七手八脚的把唐红豆从地上扶起来,唐红豆沉浸在脑袋被钢管穿颅而过的脑洞中,一时睁不开眼睛。

    不知是谁把手机的手电筒打开了,只见唐红豆蹙眉闭眼,左边脸有几道血流了半边脸,这可把大家吓坏了,杜翰宇一把抱起唐红豆,可还没走一步,唐红豆就被人抢走了。

    官旭本来以为唐红豆只是摔了一跤,可看到唐红豆头破血流的躺在那里,官旭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一阵冷汗爬上脊背。

    官旭什么都来不及问,抱过唐红豆就往校医院跑,何雨芊倒是反应也不慢,拿了唐红豆的包跟着官旭跑出了艺体中心。

    “红豆?红豆?”

    官旭一边跑一边小声的喊唐红豆,可唐红豆没有任何回应,只有温热的血不停的留到官旭的手上,提醒他唐红豆现在情况不妙!

    官旭的脸色不比唐红豆好到哪里,他从来没见过这样毫无生机的唐红豆,唐红豆一直是嘻嘻哈哈,笑笑闹闹的小女生,这样面无血色一动不动躺在自己怀里唐红豆让官旭心里一阵一阵的怕。

    平生,官旭第一次体会到害怕是什么感觉。

    官旭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校医院,一脚踹开校医院的门,里面只有一个昏昏欲睡的值班小护士。

    “把医生找来!快!”

    官旭的声音又急又凶,怀里还有一个半边脸都是血的女生,吓得小护士一愣,赶忙跑去休息室找值班医生。

    刚才一直太黑官旭又帮着跑,没能看清唐红豆的情况,现在在灯光下一看,官旭不只血液凝固了,连心脏都快停了。

    唐红豆小脸惨白,衬得那鲜红色的血更加触目惊心,官旭左边胸口被染红了一大块,他不敢去碰唐红豆的脑袋,只能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生怕抱得不够紧唐红豆一转眼不见了。

    值班医生估计听到小护士描述的一脸血什么的,白大褂都只穿好了一半,拖着拖鞋就赶来了急症室。

    “这女同学怎么了?”

    值班医生边问边拿了急救工粳并示意官旭把唐红豆放到里面房间的诊疗。

    官旭根本来不及问唐红豆是怎么伤的,只能紧紧握着唐红豆的手,脸色铁青的看着医生,仿佛只要医生敢一秒钟他就能把人给劈了。

    医生也没办法,伤口在头上还流了这么多血,不问清楚他实在不敢下手。

    好在何雨芊气喘吁吁的赶到了,把前因后果说了一遍,官旭听到什么摔跤,什么锈钢管整个人都不好了。

    倒是医生听了之后迅速的撩开唐红豆的头发查看伤口,还好被撞倒的地方在额前,没有头发挡住,可以清楚的看到伤口的情况。
50.旭爷第一次觉得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