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咄咄逼人的夏之玫(1/2)
作者:香菜菜
    53。咄咄逼人的夏之玫

    鑫味园。

    “红豆,你来啦!”

    “红豆你脑袋没事吧,严重吗?”

    “红豆快来快来,我这给你留了座位呢!”

    唐红豆跟着官旭屁股后面才进饭店,就受到了大家的热情问候,尽管为了遮头上的纱布唐红豆还特意戴了顶藏蓝色的小帽子,但昨天摔跤送医院的事差不多大家都知道了。

    官旭挑眉,没想到自家媳妇这人缘还不错啊,这还是第一次在学生聚会上自己被人完全忽视呢。

    这也不能怪别人,因为新生典礼除了统筹策划的几个人是大二大三的认识官旭以外,剩下的大多数都是大一新生,人家只听过官旭的威名,没见过官旭本尊,认不出来很正常。

    唐红豆走到顾晓亮旁边,三个妞根本不知道官旭会打算和唐红豆一个桌,所以只占了一个座位,弄得唐红豆坐也不是不坐也不是。

    “学长,要不你坐着吧,我去隔壁桌坐——”

    唐红豆沈进附身一般狗腿的帮官旭拉开椅子,指了指隔壁的一桌,那边正好有个空位。

    官旭看了一眼,隔壁桌做的杜翰宇,他能这么蠢把到手的媳妇给推出去?!

    官旭一只手握着手机,一只手斜插着裤袋,既没坐下,也没说同意唐红豆去隔壁桌坐,倒是顾晓亮懂得看势头,秉承着不拆散鸳鸯的宗旨,立马起身让座。

    官旭满意的说了句谢谢,长腿一伸坐到唐红豆拉开的座位上,抬眼看了一眼唐红豆,那意思很明显——还不做到小爷身边来,傻站着干嘛?

    唐红豆坐下后整张桌子的氛围奇怪的不像话,因为几个师兄师姐都还没来,大家都还没动筷子,只有官旭夹菜夹的不亦乐乎——

    “这个板栗鸡是这里的特色,你尝尝……”

    “这个鲈鱼上次我们来吃觉得还不错,当心烫……”

    “这个粉蒸排骨看起来不错……”

    “爆炒猪肝补血,你多吃点……”

    ……

    在官旭的“悉心照顾”下,唐红豆的碗迅速堆成一座小山,唐红豆看着大家举着筷子目瞪口呆的盯着官旭和自己感觉浑身都不自在,官旭却像个没事人一样,自动隔绝别人的目光,继续夹菜,势要把唐红豆喂饱()。

    “吃啊,不吃都凉了。”

    直到碗里再也放不下东西,官旭才发现唐红豆完全没动筷子。

    官旭还在想是不是直接喂好一点,就听见段子恒那大嗓门开始嚎——

    “同学们!狗粮准备好了吗,今晚的局名曰庆功宴,实则虐狗宴,我们的金童玉女终于来啦——”

    唐红豆对八卦的态度向来都是来着不拒但从不主动挖掘,不过现在她倒挺好奇的,能把她从官旭夹菜*中解救出来的小天使究竟是谁。

    夏之玫作为整个新生典礼的策划人,今晚压轴出场赚足了眼球,不愧是系花,一身淡紫色的连衣裙配上她性感的卷发,艺术生婉约的气质中又带了些妖媚。

    “哇——夏学姐今天好……”

    漂亮两个字唐红豆还没说出口,就看到了夏之玫挽着的那个人,那个笑的温暖和煦,霸占唐红豆八年时光的人——秦皓然。

    官旭能感受到唐红豆的一愣,他夹菜的手也一顿,拉过唐红豆的右手,把筷子塞进她手里,把放凉的汤倒进自己碗里,重新盛了一碗。

    “别看了,先吃饭——”

    官旭的声音温柔的不像话,他吃醋但是不生气,不过是八年而已,而等着她和唐红豆的可是一辈子啊。

    唐红豆才不知道官旭脑袋里想了什么,听话的捧起碗,脑海里全是那相互挽在一起的手,唐红豆想自己是不是应该难过,可她发现当心上人真的拉着另一个人的手幸福的站在自己面前时,心里反倒放下了些东西。

53.咄咄逼人的夏之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